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第七章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守望市的警察局,今天也是一派欣欣向荣的迹象。

莫里森还是照常很早就到了办公室,开始处理公务。原本一切都很正常,然而在第N个借故从他办公室前的大片落地玻璃前走过,眼睛还偷偷盯着他不放的警员出现在他面前时,他终于忍耐不住了。

他打开办公室的门,那些正在朝他办公室偷窥的警员们立刻把头转回去,装作正在认真办公的样子。

到底是怎么回事?

莫里森皱起眉。

他阴沉地环视了周围一圈,没有人敢与他对视。除了一个人。

“法芮尔。”他朝站在复印机前,眼睛却直视他的法芮尔招招手:“你来我办公室一下。”

“是的,长官。”

法芮尔放下手中的文件,跟着他走进了办公室。

“长官,找我有什么事?”

“我想问问你,今天大家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我觉得他们都在看着我?”莫里森百思不得其解。

法芮尔正直的脸上忽然露出了忍笑的表情。

“长官,您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法芮尔,不要跟我兜圈子。你知道些什么就都说出来。”

“这个我可不好说,但我可以给长官您一个提示。”法芮尔促狭地朝他挤挤眼:“您可以去洗手间照照镜子。”

“……????”

莫里森更加一头雾水了。

 

虽然不知道法芮尔在跟他打什么哑谜,但出于对法芮尔的信任,莫里森还是找了个机会,装作漫不经心地走进了洗手间。

洗手间里没有人,他松了口气,走到镜子前,仔细打量着自己的脸。

还是一样的白头发、脸上有道贯穿伤,没有哪里与众不同之处啊……那些人到底在看什么啊?

他转着脸,把不同角度都看了一遍,也没发现哪里有端倪。

“我真的不明白……”莫里森一边观察,一边摇头:“到底是什么地方不对啊?……咦?”

在把脸转向左边的时候,他忽然看见脖子上露出了一点痕迹。

他连忙把领子翻开,让自己可以看得更清楚——

果然,他的脖子上,有一块红色的印记。

这是什么玩意儿,他很清楚。

这玩意儿是怎么造成的,他也很清楚。

莫里森觉得自己头顶炸了。

 

 

一道蓝色身影飞沙走石地从洗手间里跑出来,一阵风似的卷到法芮尔身边,在法芮尔还没来得及叫出声的时候,这阵风就把她卷进了警察局长的办公室。

莫里森把门牢牢关上,再把百叶窗拉上,确定没人能看到办公室里的情况,他才把领子翻开,对法芮尔说道:“这玩意儿你有办法给我去掉吗?!”

法芮尔噗嗤一声笑了,但一贯正直的她并没有幸灾乐祸多久,很快便恢复了严肃的表情,道:“长官,办法是有的,但我有个条件。”

“你还跟我谈条件?”莫里森不敢置信地看着她:“你是不是跟安吉拉在一起太久,都被她带坏了?”

那个邪恶天使确实很容易把人带坏,但这个不是重点……法芮尔这么想着,说道:“长官,如果是工作上的事情,我当然不会跟您谈条件。但这种事……不属于工作范畴吧?那么我索取应得的酬劳,不是很合理的吗?”

莫里森想了想,觉得她说的有理,于是同意了:“好吧,说说你的条件。”

“我想知道这……玩意儿……”法芮尔忍着笑:“是谁给您留下的。”

“这个条件我是不会答应你的!”莫里森跳脚。

“那您就只能顶着这个玩意儿上班了。”法芮尔耸耸肩。

莫里森想把她咬死。

然而她是这个警察局里唯一一个有可能帮助他的人。

“你必须知道吗?”莫里森叹了口气:“就不能换个条件?”

“不能。”法芮尔一脸正直。

莫里森磨着牙,瞪了她半天,突然快速地说道:“是加布里尔。”

说完,他梗着脖子,道:“现在给我弄掉这玩意儿!”

法芮尔咧开嘴笑了。

“您在这儿稍等片刻,我去去就来。”

过了一会儿,法芮尔回来了,还带了一支遮瑕膏。

“我给您抹上这个,别人就看不见了。”

“那如果中途蹭掉了呢?”

“我把整支遮瑕膏都给您,如果蹭掉了,您就再补上去呗。”

“谢谢……这东西多少钱?”

“不值钱,送给您了。”

法芮尔摆摆手,往门外走去,临走前还不忘叮嘱一句:“长官,虽然我没有立场这么说,但您和他也不年轻了,要注意身体,别太激烈啊。”

说完,在莫里森的怒吼追上来之前,法芮尔迅速逃出了办公室。

 

 

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心,最近几天莫里森都在警察局里待到很晚。如果不是哈娜打电话催他下班,恐怕他会一咬牙一跺脚,就在警察局里过夜直到把这个星期熬过去。

“爸爸,你到底还想让我在温蒂奶奶家待多久啊?温蒂奶奶要睡觉了啦!”哈娜在电话里的声音显得很生气。

“呃……那你回家去吧,不要留在温蒂奶奶那儿了。”

“哈?是谁跟我说莱耶斯先生虽然是老师,但毕竟是个男人,所以在家的时候一定要锁好门窗,如果你还没回家,我就要去温蒂奶奶家待着?怎么,现在你就不怕莱耶斯先生对我怎么样了?”

“……”

莫里森哪里还担心莱耶斯会对哈娜做什么啊。

莱耶斯的兴趣明显不在哈娜身上啊。

“我给你十分钟,再不回来,今晚我就睡到莱耶斯先生房间去!”哈娜说完,气冲冲地把电话挂了。

虽然莱耶斯对哈娜没兴趣,但睡在他房间里这种事……万万不可!

知道女儿说到做到的莫里森,吓得立刻从椅子里跳起来,迅速拿上外套和车钥匙,风风火火地开车回家了。

 

回到家的时候,客厅黑暗一片。楼上也没有光亮,唯一透出光的地方就是莱耶斯房门的缝隙。

莫里森吓得面无血色,也不敲门,直接就冲了进去:“哈娜,你给我出来!”

然而进去之后,却只有莱耶斯一个人坐在床上,周围并没有找到哈娜的身影。

莫里森心道不妙,想退出去,却被莱耶斯先一步拉住手,还没来得及反应,自己就被莱耶斯用力掼在墙上——

“欢迎回来,杰克。”莱耶斯将他困在双臂之间,笑得无比纯良。

被暗算了。

莫里森虽然知道十有八九是哈娜和莱耶斯串通起来骗了他,但心中依然抱着一丝希望:“哈娜呢?”

“她在自己房间里。”

“她还没睡吧,那为何房间里没有亮灯?”

“如果她的房间亮了灯,你还会到我的房间里来吗?”莱耶斯微笑着,打碎了他最后一丝希望。

莫里森觉得心好痛。

女儿竟然跟外人一起来陷害他!

真是白养了她这么大!

莫里森咬牙切齿,突然发现莱耶斯的脸离他越来越近,他连忙把脸转到一边。

莱耶斯愣了一下,随即微笑着,捏住他的下巴,把他的脸转回来。

当莱耶斯的唇快要贴上他的唇时,莫里森突然又抬起手,捂住了莱耶斯的嘴巴。

莱耶斯眼中露出宠溺的笑意,他把自己的手覆在莫里森的手背上,紧接着,莫里森便感到自己的手心被亲了。

太肉麻了!

他立刻把手撤开。

莱耶斯低沉地笑了一声,专注的眼神一直没有离开过莫里森的双眼。就这么看着他,一点一点地接近他……

然后坚定地吻住他。

然而跟前几次不同,这一次莫里森下定了决心不受他的蛊惑,两人的唇瓣刚刚贴合在一起,莫里森便使出全身的力气将莱耶斯推开,转身逃出了他的房间。因为逃得太急,上楼梯的时候莫里森还差点儿摔了一跤。

莱耶斯坐在床边,无奈地苦笑。

这是他留在这里的最后一夜了。

以莫里森的性格,今夜过后,也许,他们便再也没有相见的机会。



阿猫请求:喜欢就点个赞,留一句评论吧,谢谢喵~

热度(100)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