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猫氏肉铺

blossomcat.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4篇文章,15285人喜欢

应用截图

猫氏肉铺

猫氏肉铺

 

【R76】不良少年追求攻略 第五十五章

新年第一车……

现代AU,校园师生恋情,食用请注意~

ABO设定乱入(本文设定信息素只有在本人故意放出或者发情期不可控时才会被其他人闻到)

加布里尔·莱耶斯=瑞破=18岁高中不良中二少年

杰克·莫里森=美国甜心=24岁高中老师。

6岁年龄差,不喜慎入~

这是一个不良中二少年为了追求老师而奋发图强(不是)考取清华北大(说了不是)的励志故事

※作者一向坑品良好,逢坑必填,每日至少一更,多时能有三四五六更,请大家放心跳。=w=

全章节传送门



一进屋,就闻到了暴躁的龙舌兰酒香。

猎空瞬间就不行了,咳嗽着往后倒退。莫里森更是痛苦万分,莱耶斯的信息素让他的头脑无法思考,身体自顾自地开始发烧,变得酥软无力。

“杰克,你行吗?”猎空觉得自己也快跪了:“实在挺不住的话就先出去吧!”

“我没问题!”

莫里森倔强地往前走。

猎空在医疗箱里搜刮出剩余的几支激素,快步跟上去。

“杰克,你往后退,让我先进去!”

猎空说着,将莫里森往后推,然后她打开了浴室门。

 

犹如打开了地狱之门。

 

无形的信息素像是有了实体,化为恶龙朝两人扑过来。猎空最先抵挡不住,身子一软,整个人便瘫倒在地。

莫里森顾不上猎空,他此刻也无法忌惮太多了,立刻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来对抗。强烈的柠檬香气和暴躁的龙舌兰酒香碰撞在一起,很快就被龙舌兰酒香所吞没。

莫里森趁着两股信息素在纠缠的空当,迅速跑到莱耶斯身边,将激素统统打进他体内。

然而没有用。

激素注射进去,就如同泥牛入海,瞬间没了动静。

狂暴的龙舌兰酒香依旧咆哮着要将世界毁灭。

“操!”

莫里森咒骂一声,掉头跑出浴室。

他把猎空扶起来,将她拖出屋子,交给莱因哈特和哈娜。

“照顾好她。”说完,他又要返回屋里。

哈娜连忙拉住他:“爸爸!你不要进去了!你现在看起来状态很不好!莱耶斯的信息素影响到你了对不对!”

“哈娜,现在只有我能救他。”莫里森脸上泛起宛如高烧不止的不正常的红晕,他喘息道:“你们都不要进来,相信我,我会让他停下来的。”

“爸爸!”

哈娜拉不住他,眼睁睁地看着他走进屋子里。

安吉拉说如果放任莱耶斯这样下去,他很可能会醒不过来。

但是对于其他人而言,哪怕只是稍微在里面待一两分钟都会昏迷不醒,莫里森如果进去了就出不来了怎么办?

如果他们两个一起在里面死掉了怎么办?

哈娜越想越害怕,禁不止哭泣起来。

只有莱因哈特注意到刚才莫里森说的话。

——“只有我能救他”。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难道杰克打算……?

莱因哈特被自己的想法惊到了。

这里打卡上车

今天第一更!!朋友们,看完文知道该怎么做吧?没错嘛,就是砸评论嘛!坐霸王车的话,有这次没下次哦!快把评论对准猫的脸砸过来!!!猫已经饥渴难耐啦!!!评论!!!猫要评论啊啊啊啊!

爱你们!(づ ̄3 ̄)づ╭❤~

PS.评论了的朋友别忘了顺手点个赞哟~

猫氏肉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猫氏肉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