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第二章

喜欢的朋友就帮我推荐一下吧,谢谢大家啦~【扭】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莱耶斯的粉丝好可怕……


守望高中部

早上第二节课都还没开始,加布里尔·莱耶斯住在宋哈娜家里的消息,就已经传遍了整个守望高中部。

从高一到高三,没有人不认识宋哈娜,更没有人不认识加布里尔·莱耶斯。在学生里人气极高的莱耶斯先生,跟宋哈娜一样每天都要收到几封情书。对莱耶斯先生而言,来自学生的情书无疑只会让他感到困扰。而且女生送的情书也就算了,怎么还有男生的情书夹在这里面啊?现在的小孩子都怎么了?

莱耶斯先生并不明白现在时代已经不同了,同性已经可以合法结婚了,虽然还不普及,但学生们是走在时代最前沿的群体,他们对这些改变总是接受得特别快。在学生们眼中,一个身材高大,体格健硕,刚毅的脸庞还洋溢着拉丁风情的男人,那是相当迷人滴。而且据说肤色深的人种,在某些方面有着天赋异禀的能力……嗯,在血气方刚的男生当中,自然就更受欢迎了。

所以当莱耶斯先生住到宋哈娜家里的消息传到学生们耳中的那一刻,整个守望高中部都沸腾了。

学生们趁着下课时间,轮流挤进宋哈娜的教室,围在她座位边,七嘴八舌地打听情报。哈娜回答得口干舌燥,还得费尽心思解释莱耶斯先生住在自己家里但绝对跟她没有任何不正常的师生关系。解释得头昏脑涨,却依然有许多爱慕莱耶斯先生的学生不相信哈娜的说辞,言语间未免就挟带了恶意,八卦的气氛也渐渐掺入了一些火药味。若非哈娜在学校里身份超然,有着强大的后援团支持,自身也可以驾驶机甲飞天遁地,恐怕莱耶斯先生的粉丝们会直接把哈娜撕成碎片。

短短一个早上,哈娜就有六次差点跟莱耶斯先生的粉丝打起来,把哈娜气得双眼通红,却拿这些人毫无办法。在这么要紧的关头,自己的好友莉娜竟然还不知所踪,这更是让哈娜倍感压力。

“莉娜,你在哪里啊?”下课时间根本出不去教室,所以哈娜索性趁上课时间跟老师提出要上厕所,然后躲到厕所里给莉娜打电话。谁料电话通了之后,那边却没有任何回应。哈娜正感到奇怪,准备挂断电话的时候,手机里突然传来了一个成熟妩媚的女声——

“莉娜一会儿就回去,现在不要打扰我们。”

说完,那边就把电话挂了。哈娜彻底愣在厕所里。

那个声音听起来好耳熟啊……等等!

哈娜脸色瞬间煞白:那那那那不就是黑百合老师的声音吗?!为什么莉娜的手机会在她那里?!

还有刚才在电话里听到的一丝压抑的喘息……

不、会、吧?!

哈娜瞠目结舌地瞪着自己的手机,觉得这个世界已经不会再好了。

 

哈娜垂头丧气地走出厕所,正好下课铃响了,学校又开始热闹起来。哈娜如临大敌,正想赶紧找个地方躲起来,却发现学生们并没有来找她,反而是都朝着校长室的方向跑去——

“莱耶斯先生回来了!就在校长室!!!”

咦?

哈娜懵了:莱耶斯先生今早还晕睡在床上,爸爸吩咐过不要打扰他休息,怎么这会儿他还跑学校来了呢?

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这么想着的哈娜,忍不住迈开脚步,跟随人群一同朝校长室涌去……

 

到了校长室附近,学生们就不敢再靠近了,只敢远远地躲着,小心翼翼探头探脑地望向校长室。

谁也不知道校长室里,莱耶斯先生跟校长在聊些什么,然而没过多久,学生们便看见莱耶斯先生从校长室里走了出来。他的脸色很不好,整个人都显得非常虚弱,但他依然努力挺直背脊,支撑自己不要倒下。校长安娜送他出来,很严肃地说道:“莱耶斯,你看起来很糟糕,你真的不需要我派人送你回去吗?”

“真的不用,校车是不能派为私用的,我不想给你添麻烦,安娜。”莱耶斯微微一笑:“但还是谢谢你。”

“你确定你能安全地回去?”安娜皱起眉:“或者我让法芮尔来接你…… 

“不要打扰法芮尔,她最近正处于一个很重要的时期,我不想麻烦她。”

“莱耶斯……”安娜叹了口气:“你应该对我们多依赖一些。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家人,家人的事,怎么能叫麻烦呢?”

“我很感激你,安娜,这些年你帮了我太多。但我能照顾好自己,你不要担心我,好吗?”

“唉,好吧。”安娜无奈地摇摇头,正想送他到校门口,校长室里的电话却突然响了起来。安娜为难地看了看莱耶斯,又看了看电话,正想让莱耶斯等她片刻,莱耶斯却先一步道:“你去忙吧,安娜,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呃,你真的可以吗?”

“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到这里来的?我没有看上去那么糟糕,你相信我吧。”

“那好吧,你路上注意安全。”安娜最后嘱咐一句,便返回校长室去接电话了。

莱耶斯体贴地为安娜拉上校长室的门,至此,他也有些支撑不住了,身体轻微摇晃了一下,但他很快站稳了脚跟,没有倒下。 

他捂着不停发出刺痛的脑袋,慢慢朝学生们走来。学生们不敢靠近校长室的监控范围,心急如焚地等莱耶斯先生自己走出那个范围,他们才好上前迎接。然而哈娜却没有这个顾忌,眼见莱耶斯摇摇欲坠,哈娜第一个冲上去扶住莱耶斯:“莱耶斯先生,您还好吧?”

莱耶斯惊讶地看着哈娜:“哈娜同学,你怎么会在这儿?”

哈娜没有回答,反问道:“莱耶斯先生,你怎么跑出来了呢?爸爸不是让你在家里好好休息吗?”

“我只是想亲自来跟校长解释,并且请一周假期。”莱耶斯微笑道。

“爸爸不是说了他会帮你请假吗?”

“这正是我今天必须来的原因。安娜不是普通人,她性子很刚硬,我担心莫里森先生会跟她起冲突。”

“我爸爸又不是那种到处会跟人吵架的类型……”哈娜弱弱地反驳,然而看到莱耶斯先生苦笑摸着自己淤青的左边脸颊,哈娜忽然又觉得自己的反驳苍白无力。

搀着莱耶斯走了一段路,一跨出校长室监控范围,学生们顿时一拥而上,将哈娜从莱耶斯身边挤开,并把莱耶斯团团簇拥起来——

“莱耶斯先生,您没事吧?”

“天呐,莱耶斯先生,是谁把您打成这样的?”

“莱耶斯先生,您真的住在宋哈娜家里了吗?”

学生们七嘴八舌地轰炸着莱耶斯,莱耶斯却很焦急地四下寻找哈娜的身影:他看见哈娜被人重重地撞倒在地,他担心哈娜会被学生踩踏。然而学生们里三层外三层地将他团团围住,别说看到哈娜,他根本就寸步难行。 

学生们的推挤让他的身体不停地摇晃,学生们吵闹的声音让他头痛欲裂,黑幕迅速从眼帘周围向里蔓延,他心道不好,这是要晕厥的前兆啊!

哈娜也是急得不行,她很清楚莱耶斯现在的身体有多虚弱,然而她却没有足够的力量挤开其他学生,眼看莱耶斯又要昏厥过去,哈娜急得嗓子眼儿里冒火,她歇斯底里地推搡着身边的学生,让他们都滚开,让他们全都闭嘴,可没有人听她的——

“都给我滚开!!!”

突然天降一声怒吼,如惊雷般炸在学生们头上。所有人都瞬间安静了——这是何等强大的肺活量,他一个人的声音竟然比他们所有人的声音都大——就在学生们发怔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蓝色身影如怒狮般破开了学生们的防线,以不容抵挡之势强行挤到了莱耶斯身边,一把抱住莱耶斯发软的身体。

“爸爸!”哈娜惊呼。

虽然是她打电话叫他来的,但他这也来得太快了吧?

这路上得冲了多少个红灯啊?

学生们眼见这个天降神兵一般的高大男人把他们的莱耶斯先生抱了满怀,顿时不乐意了:“你是谁?!”有人怒气冲冲地问道。

莫里森凌厉的眼神狠狠剐了那个学生一眼,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被剐的学生只觉背脊发凉,当场就不敢再说话了。莫里森沉声道:“统统给我让开!”

虽然很不情愿,但莫里森的气势让学生们明白眼前这个男人根本不是他们能抗衡的。于是他们讪讪地让开一点位置,以莫里森为中心,周围空出一个圆。

莫里森轻轻拍了拍挨在他肩上昏昏沉沉张不开眼的莱耶斯:“莱耶斯先生……你还好吧?能坚持住吗?”

莱耶斯迷迷糊糊撑开一条眼缝:“……杰克。”他低声呢喃着莫里森的名字,随即昏睡过去。

莫里森心头一颤,还没来得及品味这是什么感觉,便觉怀中躯体瞬间变沉了许多。他一咬牙,把莱耶斯横抱起来——

“哈娜,车钥匙在我外衣兜里,你负责开车!”

“好的爸爸!”

哈娜振奋地高声回应,跟在莫里森身后跑了起来。学生们傻傻地定在原地,目送父女俩离去。

许久,他们才想起该如何呼吸——

“刚才……他是不是把莱耶斯先生……公主抱了?”

学生们面面相觑。

这男人……也太强了吧?!

 

“小心一点……当心头!”哈娜打开后座车门,莫里森将莱耶斯抱进后座,自己也坐了进去,让莱耶斯睡在他怀里。

哈娜开车技术很棒,但此刻她可不敢飙车,以时速30的龟速慢之又慢地朝家里开去。路上无数的车子都被这辆龟爬一样慢的车堵得没脾气,然而看到这特么是一辆警车,谁也不敢冲这辆车响鸣,只能自认倒霉,改变车道爬头超车。

“爸爸,你刚才怎么来得这么快?”

“拉了警笛,自然就快了。”

“……(⊙o⊙)哦。”

好不容易回到家,哈娜非常尽责地帮莫里森开车门,莫里森先下车,再把莱耶斯从里面抱出来。哈娜睁大眼睛盯着看,忽然说道:“爸爸,你的腰好有劲儿啊,莱耶斯先生这么沉你都抱得动。”

“你少摔爸爸的腰,爸爸就还能继续这么有劲下去。”莫里森白了哈娜一眼。

哈娜吐了吐舌头。

把莱耶斯抱回客房,莫里森像对待一块珍宝似的,小心翼翼把莱耶斯放回床上。为了保证放得又慢又轻,莫里森用了全身的力气,直起身来时觉得腰都快碎了。莱耶斯毕竟是个比他要高大一些的男人,这么一路抱回来,莫里森也觉得浑身有些虚脱,豆大的汗珠从额上渗了出来。

哈娜适时送上关怀:“爸爸,要不要让我帮你揉揉腰?”

莫里森摸摸哈娜的脑袋:“不用麻烦了,我送你回学校。”

哈娜有些迟疑:“爸爸……我今天可以不回学校吗?”

“怎么了?”莫里森有些惊讶:“发生什么事了吗?”

哈娜犹豫片刻,还是乖乖地把今天学校里发生的事都给莫里森说了一遍。莫里森非常吃惊,他想不到这世上还有人的粉丝团可以比哈娜的更厉害。再听到哈娜说爱慕莱耶斯的粉丝里也有男生,莫里森就更加震惊了。

“莱耶斯竟然这么受欢迎,这真是我始料未及的。让他住在家里这件事,是我思虑不周,害你受委屈了。”莫里森内疚地说道。

“事情就是这样,所以爸爸,我今天可以不回学校吗?”哈娜睁着小鹿般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莫里森。

莫里森非常为难。一方面他认为学生不应该旷课,另一方面,他又觉得在这种情况下还让哈娜去上学,实在是对她很不公平。

正左右为难之际,突然哈娜的手机响了。哈娜赶紧接起来:“莉娜!你个混蛋,你去哪里啦?!”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呀!”手机那边传来一阵激动的道歉,声音大得莫里森都听见了:“哈娜,我不是故意抛下你的,你要相信我啊啊啊啊啊!!!”

“哼!见色忘友,让我还怎么相信你!”

“对不起嘛,我保证会补偿你的!那个,先别说我的事了,你爸爸把莱耶斯先生公主抱了是怎么回事?现在整个学校都不好啦,大家都在猜测你爸爸和莱耶斯先生的关系呀,你快回来吧,我要顶不住那些人的轰炸啦!”

“咦?”

哈娜心中一动,一个念头突然浮上心头。

“我知道啦,我马上回去,你先撑住啊。”哈娜开心地挂断电话,抬头朝莫里森笑得阳光灿烂。

莫里森被女儿的笑容吓得浑身一抖。

每次女儿露出这种阳光灿烂的笑容,就代表她心中有了一个很坏很坏的馊主意,而且九成是会把他坑掉的。

“哈娜,你想干嘛……”莫里森警惕看着她。

哈娜咧开嘴:“爸爸,我觉得旷课确实不好,我准备回学校去了。” 

“呃,嗯,这很好啊。”

“但是……”

一句“但是”让莫里森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哈娜见他如此紧张,忍不住大笑着拍了拍他的手臂:“不用担心啦,我又不会对爸爸你怎么样~”

鬼才相信! 

莫里森对这个古灵精怪的女儿相当没有信任感。

“如果我就这么空手回去,莱耶斯先生的粉丝团一定不会放过我的。”

“那你有什么打算?”莫里森一听这话,就忘了自己的处境,连忙表明心迹:“只要爸爸能做到的,爸爸一定帮你。”

等的就是你这句话。

哈娜狡黠地笑了。



阿猫请求:喜欢就点个赞,留一句评论吧,谢谢喵~

热度(131)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