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第九章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安吉拉很想拿枪把莫里森给突突了。

如果不是法芮尔从背后抱住她的话。

但安吉拉依然非常激动,她拼命地挣扎着,喊道:“法芮尔你放手!让我揍他!不然踹一脚也爽!”

法芮尔无奈至极,却不敢松开安吉拉。因为凭安吉拉在游戏里分分钟把跑得没影儿的队友放生的性格,如果放开她,她肯定会把莫里森揍得妈都不认得。

莫里森一脸愧疚欲死,他沮丧地低着头蹲在安吉拉面前,抱着头,一句话都不说。

安吉拉气疯了:“你好啊你,真不愧是守望市的警察局局长,果然是特么的好身手,好眼界!一个星期前打在哪儿,一个星期后还打在哪儿,准得没话说!这脑震荡才刚刚好呢,被你一拳又打回去了!你特么就是来给我添堵的是吧!你闲着没事儿干就天天打架是吧!老娘信了你的邪!!!!”

眼看安吉拉拖着法芮尔一路往前,好几次差点就踢到莫里森头上。哈娜见状连忙上前阻止安吉拉:“安吉拉姐姐,您别生我爸爸的气了,他也不是故意的……”

“这还好他不是故意的!他要是故意的,这人不就得变智障啦?”安吉拉骂得浑身香汗淋漓,背后抱着她的法芮尔忍不住埋在她脖子里深深嗅了一下——“安吉拉,你真香……”

“别闹!”安吉拉红着脸把法芮尔挣开:“这里有外人呢。”

“你红着脸的样子也很可爱……”法芮尔一脸痴迷。

“行行行行,边儿去,别添乱。”安吉拉将法芮尔赶开,整整衣衫,深吸一口气,对莫里森麦克雷哈娜三人说道:“你们都给我听着,我不管这次是谁的责任,总之,不要让我再看到他因为被打得脑震荡而送进医院。如果再有下次,我就不治了!”

三人羞愧地低下头。

“带回家好好休养,这两个星期绝对不许再让他头部受创。还有,不许让他情绪过激,你知……”安吉拉说到一半,忽然用高跟鞋尖踢了踢莫里森护在头上的手臂:“喂,说你呢,给我抬起头来好好听!”

莫里森像只落水的流浪犬,放下手臂,可怜兮兮地抬头望着安吉拉。

安吉拉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头一个星期绝对不能让他情绪过激,所以你们小两口给我控制点儿,别擦枪走火了,免得他又晕倒,知道吗?”

莫里森很想辩解每次擦枪走火都不关他事,都是那个家伙主动的啊……但安吉拉满脸怒意的样子,让他一句辩解都不敢说出口。

“好了,等他醒了就给他办出院手续,然后统统给我滚吧!”安吉拉气冲冲地踩着高跟鞋走了。

安吉拉走后,麦克雷立刻说道:“既然这样,我就带老师回去休养了。”

“你给我等一下。”莫里森当场跳起来:“他要跟我回家。”

“你?”麦克雷一脸鄙夷地看着他:“别忘了老师是被谁打成这个样子的,我绝不可能让他跟你回去!”

“你个小兔崽子!”

眼看又要动手,哈娜突然叫起来:“莱耶斯先生,您醒啦?!”

莱耶斯刚睁开眼睛,便看到莫里森和麦克雷一左一右地倾身看着他:“加比/老师!你还好吧?”

莱耶斯闭上眼,深深地叹了口气:“……你们又在吵什么……”他头痛欲裂,皱起眉头。

莫里森愧疚,没有说话。麦克雷抢先说道:“老师,我送您回家吧!”

“不用了……麦克雷,好孩子,你自己先回去吧。”

“可是,老师……!”

“有他们在,我没事的。”

麦克雷心不甘情不愿地瞪了莫里森一眼,被莫里森回以挑衅的眼神。

“好吧……那老师,您安顿好之后,一定要给我打个电话报平安。”

“我会的……你这孩子就是爱操心。”

“老师……”

麦克雷握住莱耶斯的手,片刻,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他,转身走了出去。

哈娜见状,连忙说道:“我出去看看学长,你们聊哈~”说着跟了出去。

 

麦克雷和哈娜一前一后来到了医院大门旁的一条柱子后面。

“哈娜,你这计划真是太冒险了,老师差点被打成重度脑震荡啊!”麦克雷心有余悸地拍着胸口。

哈娜耸耸肩:“那没办法,老师自己也同意的。”

“我说你们真是太大胆了……老师也是,这算不算是色胆包天?”

“你不会用成语就别用好吗……”=皿=

“那接下来要怎么办?”

“你就维持你的设定,每天固定来探望老师就好啦。”

“啊……?”麦克雷面露难色:“每天啊?可是……我自己也有很多美眉需要照顾耶……”

“你……”哈娜拿他没办法,无奈道:“那每天打个电话过来总行吧?”

“这倒是没有问题!”麦克雷信心满满地拍着胸膛:“放心包在我身上!”

“我对你是一点也不放心!”哈娜毫不客气地说道:“要不是看在我的熟人里面只有你是戏剧社的,而且你的演技还不错的份上,我无论如何都不会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你。”

“小哈娜,你伤透了哥哥的心……”

“少来认亲,你是谁哥哥啊,不要脸。”

“如果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我就不需要去找那些美眉啦~”麦克雷对着哈娜挤鼻子弄眼:“她们全部加起来,还没有你一半漂亮呢。”

“我会将你这些话记录下来,将来有机会,一字不差地全部复述给她们听。”哈娜微笑。

麦克雷脸色铁青:“当我什么都没说过,你可不能做这种伤天害理的事啊!”

“怕的话就赶紧滚!”哈娜一脚踹在他屁股上。

 

 

莫里森站在莱耶斯床边,许久都没能说出半个字。

莱耶斯安静地望着莫里森,见他如此窘迫,便体贴地开口道:“麻烦你一会儿送我回家,好吗?”

“好……嗯?”莫里森愣了一下:“是……你家吗?”

“当然。”

“……”

莫里森又沉默了。

哈娜在门边偷听,真是要为自己的老爸急死了。

说话呀,跟他说你想让他回我们家呀!笨蛋老爹!

病房里安静了很长时间,最终,哈娜只听到自己老爸说了一个字——

“好。”

 

 

啊啊啊啊她要杀了这个笨蛋老爸!!!!

哈娜坐在后座,两边腮帮子高高地鼓起来。

莱耶斯先生冒着被打成重度脑震荡的风险给了他第二次机会,但他竟然就这样轻轻巧巧地就推掉了!

好,好你个头啊!

活该你晾了十几年都没人理你!

真是要被这个榆木脑袋气死了!

莱耶斯坐在副驾驶座上,神情很平静。他闭着眼睛,只有偶尔车子颠簸的时候才会因为头疼而皱皱眉。

不知过了多久,车子停了。

只听莫里森说“到了”,哈娜不看他一眼,径自拉开车门跳下车。

一下车,哈娜就傻了。

“这……爸爸,这不是我们家吗?”哈娜惊讶地看向正在从车上下来的莫里森:“你不是说要把莱耶斯先生送回他家吗?”

从另一边下车的莱耶斯也感到很惊讶,与哈娜一同望向莫里森。

被他们一起盯着的莫里森脸上有些发烧,他抢过莱耶斯手中的行李包,道:“快进来吧。”说着带头走进屋子。

哈娜和莱耶斯互觑一眼,彼此使了一个只有对方才能看懂的眼色。

计划通!YEAH!!

差点被这个闷骚老爸吓死了!

 

 

当晚,莱耶斯又躺回属于他的客房床上。

他二度被打得脑震荡送医,然后又住进莫里森家里的这些事,自然瞒不过安娜。要知道,安娜的耳目是遍布整个守望市的。

安娜实在担心他的病情,于是给他打了电话。

“莱耶斯,就为了继续留在那里?值得吗?”电话通后,这是安娜开口就说的话。

莱耶斯也知道瞒不过安娜,脸上露出了些许甘之如饴的笑容:“安娜,我还记得,莱因哈特当初是怎么追求你的。”

“他是个笨蛋,但你不一样,你比他聪明。”安娜叹了口气:“我以为你会更加珍惜自己。”

“让你担心了,我很抱歉。”

“你不用抱歉,反正我现在也只能帮你祈祷了——祈祷那个人比当年的我要更心软一些。否则,有你罪受的。”

“谢谢你。”莱耶斯温柔地说道。

回应他的是一声叹息……

 

跟安娜通了电话后就睡着了。奇异的是,这次脑震荡竟让他一觉睡到了天亮,中途没有起来撞墙。

莱耶斯睡了个好觉,虽然头还是有些晕,但比上一次脑震荡要好多了。莫非是有经验了,身体变得更加抗击打?

无论如何,身体没有大碍让他格外神清气爽,他打开房门走出客厅,发现莫里森竟然就睡在沙发上。

而且就如哈娜所说,莫里森睡觉的时候真的除了一条四角裤以外什么都不穿。

莫里森的身材极好,胸肌腹肌一应俱全,宽肩、瘦腰、翘臀,尤其是被四角裤包裹的地方,那微微隆起的形状相当引人遐思。

一大早就这么诱人真的好吗。

莱耶斯无力地捂住了口鼻。

感觉到有人在看他,莫里森慢慢地醒转过来,一睁眼就看见莱耶斯站在他身前,把他吓了一跳:“加比!”

莫里森睡着的时候,像一尊希腊雕像,身体每一寸都像上帝雕琢过似的完美无瑕。但当他睁开那双蓝色眼眸时,雕像就如活过来了一般,顿时从完美变成了活色生香。

莱耶斯只觉得头一热,鲜红的液体便从鼻子里流了出来。

“卧槽!加比你流鼻血了!!!”

莫里森刚睡醒,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就看到一管红色从莱耶斯鼻子里流出来,以为是脑震荡导致的后遗症,吓得赶紧让莱耶斯在沙发上坐下,按着他的肩膀让他身体微微前倾,然后帮他把鼻子捏住。

散发着热气的身躯就在离他不到一指的距离,他眼前正好看到莫里森裹在四角裤里的部位,莱耶斯只觉大脑轰的一声,鼻血流得更凶了。

“卧槽!卧槽!怎么越流越多了?!”莫里森吓坏了,冲楼上喊道:“哈娜,快醒醒!!去给安吉拉医生打电话!”

哈娜刚迷迷糊糊地从房间里走出来,听见莫里森的叫喊,连忙跑下楼来。结果看到的就是自己老爸只穿着一条四角裤,弯着腰给莱耶斯捏鼻子,而莱耶斯则鼻血汹涌,根本停不下来。

哈娜翻了个白眼。

“老爸,这里交给我,你先去穿上衣服吧……”哈娜眼神都快死了。聪慧如她,自然看一眼就猜到莱耶斯为什么会流鼻血。

莫里森看了眼自己,再看看莱耶斯,这才明白过来。他的脸顿时烧起来,红霞一路蔓延到耳朵根去。把莱耶斯交给哈娜,莫里森头也不回地跑上楼去穿衣服了。

哈娜叹了口气,一边帮莱耶斯捏着鼻子,一边打着哈欠道:“我说,老师,您这一大早的就发情不太好吧……”

莱耶斯有苦难言。

又不是他想的!

看到喜欢的人的裸体就激动到流鼻血,这种剧情他以为只会发生在毛头小子身上。

唉……真是丢脸丢大发了。



阿猫请求:喜欢就点个赞,留一句评论吧,谢谢喵~

热度(114)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