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不良少年追求攻略 第六十四章

现代AU,校园师生恋情,食用请注意~

ABO设定乱入(本文设定信息素只有在本人故意放出或者发情期不可控时才会被其他人闻到)

加布里尔·莱耶斯=瑞破=18岁高中不良中二少年

杰克·莫里森=美国甜心=24岁高中老师。

6岁年龄差,不喜慎入~

这是一个不良中二少年为了追求老师而奋发图强(不是)考取清华北大(说了不是)的励志故事

※作者一向坑品良好,逢坑必填,每日至少一更,多时能有三四五六更,请大家放心跳。=w=

全章节传送门




自从那一夜之后,一切都好像变得有些不同了。

莱耶斯还是像以前那样每天准时上学,当个乖乖学生,认真按时完成作业,考试也规规矩矩地每次考进前十,在班上也依然是叱咤风云,指点江山。

莫里森则如以往一样,每天按时到校,给学生上课,批改作业卷子,偶尔开开教师会议,在老师之中的人气依然很高。

但就是有什么地方,变得不一样了。

 

课余时间,他经过教室时,眼睛不由自主地寻到教室最后排的那个身影。

在男生们包围中的少年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同时朝他的方向看来。

两人的视线在空中有了短暂的接触。

少年微微眯了一下眼睛,嘴角勾起一抹温暖的笑容。

他将那抹溢满暖意的笑容收入眼底,默默地把视线收回。

垂着眼,嘴角禁不住跟着扬了起来。

 

这也许就是不一样的地方了吧,他想。

以前他在学校里对少年的一切视若罔顾,生怕被别人看出他和少年之间不寻常的关系。

然而现在他似乎不那么害怕了。

追逐那个少年的身影,变得那么理所当然。

这种新奇的感觉,前所未有。

而安吉拉告诉他,这就叫恋爱。

是吗……

总是不由自主地用眼神去追逐对方的身影,总是想听到对方的声音,想感受对方的体温,只要看到和对方有关的东西,就会莫名其妙地笑半天……

原来这就是恋爱。

莫里森默默地将卷子改完,打开电脑,把学生们的成绩全部输入数据库,并且把此次成绩全部添加到每个人的档案之中。

他看到最近女生们的成绩在稳步上升。而男生们的成绩……则在原地踏步。

这个班的成绩,原本就是女生比男生要好一些。而最近因为女生们有了明确的学习目标,所以整体成绩拔得很快,自然就把男生们的成绩甩得更远了。

看到数据表上那条红色曲线远远超越了蓝色曲线,莫里森苦恼地揉了揉太阳穴。

这个班,总不能只有一半的人能考上像样的大学吧。

他叹了口气,正想继续输入资料,突然身后有人把手搭在他肩上,凑到他脸颊边,亲了他一口。

他惊了,转头望去,少年的笑脸近在咫尺。

没有等他说话,少年再次凑上来,在他唇上亲了一下。

“老师,该吃午饭了。”莱耶斯搂着他的肩膀,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脖子。

莫里森连忙推开他,压低嗓音:“不要在这里做这种事!”

“放心吧老师,我是看着其他人走远了才进来的。”

“就算是这样……”

“如果被看见了,就说是我非礼老师好了。”少年耸耸肩:“然后我就可以说是跟同学打赌,输了才要接受惩罚的,惩罚就是亲班主任一口。”

“你以为这种可笑的理由能蒙混过去?”

“如果是别人,也许没什么说服力。但如果是我,那一切皆有可能。”莱耶斯笑嘻嘻地看着他:“老师,你不会想知道我在高一的时候都做了什么。”

“你说的对,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莫里森无奈地笑着摇头,保存文件,然后关闭电脑。

站起来,朝少年歪了歪脑袋:“走吧,吃饭去。”

“老师愿意跟我吃午饭?”

“我不介意一边吃一边训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年大笑起来。

然后在他额鬓吻了一下。

“老师,我最喜欢你了。”

 

 

午休时间过后,大家打着哈欠从桌子上爬起来,伸伸懒腰,准备下午的课要用的书。

下午第一节课是莫里森的课,莫里森早早就到了教室。

坐在最后排的莱耶斯靠在椅背上,歪着头,脸上一直带着宠溺的笑容,眼神直勾勾地看着讲台上的班主任。

女生们默默地拿出手机,咔嚓咔嚓拍个不停。

莫里森已经习惯了,被女生们无数次光明正大的“偷拍”洗礼之后,他觉得自己现在哪怕去跟一堆明星走红地毯也能蛋腚地保持微笑。

好不容易等到上课铃响,莫里森正准备开始上课,突然,门外冲进来一个人——

物理老师满头大汗地冲他喊道:“莫里森老师!你、你快去校长室!”

“怎么了?”莫里森困惑不解:“我正准备上课呢,有什么事不能等上完课再……?”

“不能!”物理老师喘着气,拼命摇头:“校长让你马上去校长室一趟,我跟你调课,你快去吧!”

“呃……好吧。”莫里森回头看了莱耶斯一眼,随即在物理老师的催促下踏出教室。

 

 

到底是什么事,需要这么急着召他过去。

莫里森一边往校长室走去,一边在脑子里转了无数个念头。

他能想到的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他和莱耶斯的关系被发现了。

这并不奇怪,毕竟整个班都这么张扬……

但他不愿意相信班上的孩子会出卖他们。

抱着疑惑又忐忑的心情打开校长室的门,一个熟悉的身影跳入了他的眼帘。

 

一个穿着军装,头发高高束起马尾垂在脑后,容色冷艳如冰,目光犀利如刃的女子,坐在正对着门口的沙发上,眼神在莫里森出现的一瞬间就将他锁定——

“杰克。”女子勾起一个不算热情的微笑:“好久不见。”

莫里森惊讶地睁大了蓝眸。

他怎么都不会想到这个人会在此时此处出现。

“艾米莉·拉克瓦。”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这么说道。

而被他叫出名字来的女子连那一丝冷淡的微笑都消失了。

“我不再是拉克瓦的妻子了,杰克。”女子轻声说道:“你可以叫我艾米莉,也可以叫我Widowmaker,随你喜欢。”

 

 

见两人僵持不下,校长正想打个圆场,却突然听见女子这么说道:“校长,麻烦你们出去,让我和杰克单独谈谈,可以吗。”

你在我的办公室里,却要把我赶出去?

校长很想这么反驳,但看了眼守在一旁的武装士兵,他缩了缩脖子,点头哈腰道:“好、好,你们谈,我们先出去。”

说着,校长拉着教导主任,头也不回地逃出了自己的办公室。

 

门在莫里森身后关上。

女子淡然做出一个邀请的手势:“坐吧,杰克。”

“你来这里做什么。”

莫里森没有理会她的邀请,径自问道。

女子眼中闪过一道精光。

“杰克,你也曾是军部的人,问这种问题不觉得可笑?”女子的声音里平淡到没有一丝起伏,跟死人的心电图一样:“顶级Alpha出现,你以为军方会放任他不管?”

“所以你是来笼络那孩子的?”

“事实上……我们还不知道那孩子是谁。但不要紧,我们知道你在他身边,只要找到你,离他就不远了。”

莫里森握紧了拳头。

“你以为我会帮你?”

“杰克……”女子叹了口气:“这所学校里成年的学生屈指可数,我们根本不需要查,只需要将校长叫过来问一句,那孩子的身份就会暴露出来。”

“那你还叫我过来做什么。”

“我只是想先跟你叙叙旧。”女子脸上毫无叙旧的热诚,语气更是冷得像结了冰:“杰克,你跟那孩子在一起了?”

莫里森低声怒吼:“这不关你事!”

“你对军部如此仇恨,我也不知道你们俩的关系对我这次的任务会产生怎样的影响。但杰克,那孩子是顶级Alpha,他天生就应该进入军部,成为领导者。这是身为Omega的你一辈子都不可能达到的高度,你不要妨碍他。”

女子的话,句句戳中莫里森心里最痛的地方。

“你以为我会……妨碍他?”

“你当然不会出言劝阻,你不是那种人。在军部谁不知道杰克·莫里森是一个优秀到天生就不知道什么叫嫉妒的人。”女子出奇大方地承认了他的人品,话锋一转,又道:“但你的态度会极大的影响那孩子对军方的观感。我只希望你不要无意识中给他灌输一些对军方不利的不实印象。”

“是不实吗?”他冷硬地反问。

女子不置一词。

片刻,她低声说道:“让那孩子过来吧。杰克,你可以留在这里旁观。”

“不需要,我没有这个打算。”莫里森转身走出校长办公室。

刚走出办公室,迎面就看到莱耶斯在两个士兵的陪同下走了过来。

“老师!”莱耶斯连忙跑到他跟前,见他脸色不好,担忧地问道:“老师,发生什么事了?”

“没事……你进去吧。”莫里森不愿在人前说太多,别过脸,径自朝教室的方向走去。

莱耶斯望着莫里森离去的背影,在士兵再三催促下,才回过神来。

他带着狐疑与困惑走进校长办公室,看见了那个坐在沙发上的冷艳女子。

“请坐,加布里尔·莱耶斯先生。”

女子冲他勾起一抹冷淡的笑容——

 

“我们有很多事情要谈,希望你能有足够的耐心。”




今天第一更!!!日更达成!!!朋友们,看完文别忘了做什么!对!砸评论啊!对准猫的脸砸过来,把猫砸上天去!!!有评论就有二更!!!猫向你们保证!!!!对文的感想,什么样儿的我都要!!!我全要!!!

把你们的评论给我交出来!!!!【小狗机关枪】

猫爱你们~(づ ̄3 ̄)づ╭❤~

PS.评论了的朋友别忘了顺手点个心~

热度(146)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