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2017年即将到来,希望大家的生活都更加甜!阿猫爱你们!

看到好多朋友发跨年贴,自己也坐不住了,也想说几句。

不啰嗦,就讲些心里话吧。

我是最近才来lofter混的,发了几篇R76文,但基本上还只是个小透明。之前在别的网络平台混,混到几万粉,勉强算是个小有名气的博主,只可惜日子过得一直不太平,每天都不开心,甚至一度患上网络恐惧症,根本不想接触到网络上的任何东西。

幸好,有 @陶然 在。他带我来到lofter,告诉我这里很安静,可以专心地写自己的东西。

然后他把我拽进守望屁股里面。

从此我狂热地迷上了守望屁股R76。在无数次用死神和76作战后,我一发不可收拾地写起了R76的文。

我花了四五天的时候,写了19章R76文。

我特别开心。

不管有没有人来看,不管有多少人来看,这篇文我是写给自己的,为自己开心而写的。

这篇文让我重拾了许多年前我对写文的热情。

很多年没正经地连载过了,写文的技巧早已不如之前娴熟。花了许多章节做复健,状态越来越好。

我觉得自己成为了一个更棒的人。

果然人年轻的时候,不能只是沉迷赚钱。

还要沉迷输入,沉迷产粮。

这才是新时代的三好青年。

我喜欢lofter这个地方,喜欢在这里遇见的大家,以及各位太太。

谢谢你们让我在2016年最后的这几天,每天都过得如此快乐。

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也请大家——

多多关照!=w=

 

PS. 附上文库传送门,欢迎R76同好们进来参观~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热度(42)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