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第二十三章

为老婆花钱不心疼!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莫里森和莱耶斯跟在哈娜后面,走进了努巴尼中心广场。

热闹的努巴尼中心广场,有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里购物。人流密集,莫里森和莱耶斯很容易就能隐藏自己的行踪。

“那是谁?”

莫里森指着哈娜身边的黑小伙,转头问莱耶斯。莱耶斯咧开嘴笑:“那是卢西奥,哈娜上次就是跟他去听音乐会的。”

“哼。”

莫里森更冷哼了一声,前方的哈娜像是听见了什么似的,迅速回头看了一眼。

然而莫里森比她更快,在她回头之前,就猛地一拽莱耶斯,将自己和莱耶斯都拉进了一家服装店旁边的广告版后面。

“哈娜,怎么了?”卢西奥不解地看着哈娜。

哈娜皱起眉,入目之处全是陌生的面孔,并没有看见她预料中的那个人。

“奇怪……我明明感觉到他在后面……”哈娜低声咕哝着,最后看了几眼密集的人群,回过头对卢西奥笑了笑:“没事,我们走吧。”

贴在莫里森身上的莱耶斯觉得自己以后应该多多提议和莫里森出来跟踪哈娜。这福利真是太赞了~

莫里森等待哈娜走远,松了口气,道:“哈娜从小就被我跟踪,导致现在的反跟踪能力非常强,你要跟紧我,否则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她发现。”

莱耶斯将他压在广告版上,抬起他的下巴亲了一口。

“遵命。”莱耶斯笑得很开心。

莫里森红了脸,没好气地推开他,返身走进人群中,继续跟踪哈娜。

哈娜几乎在每一家服装店里都要逗留片刻,她在店里面挑衣服,卢西奥会站在她身边为她参谋。莫里森和莱耶斯藏在街道对面的鞋店里,看到哈娜开心地将衣服比在身上,时不时会在卢西奥面前转一圈,那巧笑倩兮的模样,分明就是正沐浴在爱河之中。

莫里森差点没忍住端着脉冲步枪进去突突卢西奥的冲动。

眼神一刻不停地锁在对面店铺里,忽然感到自己的脚被抬起来,他收回视线,低头一看,莱耶斯正单膝跪在他面前,握住他的脚踝,为他脱下了鞋子,然后换上新的皮鞋。

“你干什么!”莫里森在店员们揶揄的目光中烧红了脸,猛地把脚抽回去:“不要做这种事!”

莱耶斯扶住他的小腿,仰起脸,微笑道:“这双鞋很适合你,试试?”

“我们不是来买鞋子的!”莫里森低声吼道。

“我知道,我们是来跟踪哈娜的。但反正她也要在那里面呆很久,干等着多没意思啊,不如就试试这家店的鞋子吧。”

莫里森还想跟他辩论,在一旁看了半天的店员红着脸走过来,道:“先生,这双鞋子真适合您,不如您换上另外一只,站起来走走看?”

莱耶斯朝莫里森挑起眉毛,咧开嘴笑:“我帮你换吧。”

“我自己换!你给我住手!!!”

如平日一样,莫里森的“住手”永远都是没有威慑力的。

莱耶斯快速为他换上另外一只鞋子,双手在他小腿上摸了两把,像是在为他捋平裤子上的皱褶:“可以了,起来走走吧”

莫里森恨不得往那张性感的笑脸上来一拳。

莱耶斯率先站起身,握住莫里森的手,将他从座位上拉起来。莫里森被迫走到镜子前。

“先生,您穿这双鞋子显得精神多了!”店员大加赞赏:“我们家的鞋子是专门设计的,非常合脚,走多远的路都不会脚疼。您看要不就把它拿下?我敢保证,您就算逛遍整个努巴尼,都找不到第二双这么适合您的鞋子了。”

有没有这么夸张……

莫里森翻了个白眼。

莱耶斯径自从皮夹里掏出一张黑卡,递给店员:“这双鞋我们要了,麻烦你包起来吧。”

“非常感谢您的惠顾!”

店员喜笑颜开,弯腰接过卡,屁颠屁颠地回柜台后刷卡了。

无聊。

莫里森没好气地走回座位上,将鞋子脱下来,顺便扫了眼标签牌——

“卧槽!”

他猛地弹起来,揪住莱耶斯的领子:“这鞋子……你没有看价钱吗?!”

莱耶斯低头看了眼标签牌,对那几个零视若无睹,径自笑道:“适合你就好,我觉得你穿得很好看。”

“这不是好看不好看的问题!”莫里森急了:“你一个高中老师每个月才多少薪水?这双鞋一下子就会花掉你半个月的工资!”莫里森转身要去喊店员停止刷卡,被莱耶斯拦下:“宝贝,我多少还是有些积蓄的,你不用为我的钱包太过担心啊。”

“就算有积蓄……!”莫里森还想跟他理论几句,店员已经拿着卡单过来让莱耶斯签名。莱耶斯大笔一挥,签下自己的名字,店员笑眯眯地弯下腰,拿起莫里森脱下来的新皮鞋去包装了。

见无力回天,莫里森头痛地闭了闭眼,虚弱地说道:“理性消费啊……你懂不懂什么叫理性消费……”

“为自己的挚爱买一双鞋子,又有哪里不够理性了呢。”莱耶斯搂住莫里森的腰,在他额鬓间吻了一下:“宝贝,你太紧张了,放松一点。”

莫里森对他彻底无语了。

 

就这样,原本是在跟踪哈娜,却不知不觉中变成了莱耶斯在为他大购物。哈娜每进一家店,莱耶斯就会把他拉进另外一家店,只要有合适他的,无论衣服裤子鞋子帽子手表皮带……统统眼都不眨地买下。

莱耶斯脸上面不改色,莫里森却对着那些账单心头滴血。虽然莱耶斯不停地告诉他自己有积蓄,可莫里森依然感到非常痛苦。

“好久没有花钱花得这么开心了。”莱耶斯说着刺激莫里森脆弱神经的话,笑得无比愉悦:“宝贝,你真是个天生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

随便你怎么说……

莫里森已经决定不再理会莱耶斯了。

这人满嘴跑火车,一句都不能信。

“先生,这是您的衣服。”店员把包装好的羊绒驼色大衣装在袋子里递过来,莱耶斯随手接过,此时他手中已经有一大摞袋子了。店员见状,体贴地问道:“先生,不如把您买的东西都交给我们店吧,我们可以为您送到家里。”

“嗯?可以吗?”莱耶斯有些惊讶。

“只有我们的白金级以上的会员才可以享受这个服务。先生,您已经是钻石级会员了,自然是可以享受到这个服务的。”店员恭谨地解释。

就这么一会儿功夫,就把级别刷成钻石级……这到底是花了多少钱啊……你这个败家子。

莫里森的脑袋无力地往后仰。

莱耶斯搂住莫里森,将手中的袋子全部交给店员,顺便报上莫里森家里的地址。店员谦恭地接过一大摞袋子,朝莫里森笑道:“先生,你男朋友真宠你,让我们都好羡慕哦。”

莫里森愣了一下,随即便看到其他店员全都在拼命点头。

得。

这下连耳朵都红了。

阿猫请求:喜欢就点个赞,留一句评论吧,谢谢喵~

热度(95)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