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第二十五章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法芮尔在空中一路把莫里森等人护送到家。

“长官,我会派人在您家附近值班,希望您不要介意。”法芮尔正直地说道。

莫里森点点头:“没问题,我准了,你放手去做。”

“遵命,长官。”

法芮尔拿到了权限,却并没有露出得意的表情。她还是那副正直脸,朝莫里森行了个军礼,然后高高地飞走了。

从始至终都维持着一副公事公办的态度,甚至没有跟莱耶斯寒暄一句。

莫里森等人进了屋,莱耶斯却发现卢西奥站在门口,一副踌躇的样子。

“卢西奥,进来吧。”知道他在担心什么,莱耶斯朝他招招手,笑道:“我会保护你的。”

卢西奥这才点点头,小心地跨进屋内。

众人分散坐在客厅沙发上,莫里森去泡了几杯茶,用托盘端了出来。当他把装了开水的茶杯往卢西奥面前放的时候,卢西奥提心吊胆,生怕莫里森一个“手滑”,把开水浇在他身上。

幸好,莫里森没有丧心病狂到那种地步。他把茶杯轻轻放在卢西奥面前,说道:“喝口茶压压惊吧。今天……辛苦你了。”

卢西奥震惊地抬头看着莫里森。

莫里森可没那心思理睬他,勉强说了句软话,他便沉这脸坐回自己位子上。莱耶斯笑了,对卢西奥夸奖道:“卢西奥,今天多亏了你。我都看不出来你竟然有这么大的勇气,敢第一个冲上去。还有你用的武器……挺新颖啊。”

“哦,这是音波枪,我平时只是当做功放喇叭来用的……没想到今天派上了用场。”卢西奥羞涩地挠挠头。

功放喇叭……

其他人脑袋上不由自主地挂了几条黑线。

“当时敌人那么多,你不怕吗?”莱耶斯拿起杯子喝了口茶,漫不经心地问道。

卢西奥低下头,弱弱地说道:“当时没想那么多……只知道我是哈娜的男朋友,保护哈娜是我的第一职责。”

“嗯。”莫里森听着这话,很是受用:“虽然身子板略嫌单薄,但这句话,还算有几分男人的气概。”话里不软不硬的,也不知道是夸还是损。

卢西奥觉得背后汗津津的,不管莫里森说什么,他一个劲儿地赔笑就对了。

正在卢西奥坐立不安的时候,门铃响了。

莫里森和莱耶斯同时警惕地半站起身来,哈娜说道:“我去开门。”被莫里森和莱耶斯一人一边拉住两条手臂:“不许去!留在这里!”

莫里森把哈娜推到莱耶斯身边,自己走过去,小心地接近大门,贴着墙,在门边大声道:“谁?”

“您好!我是刚才的店员,我是来给莱耶斯先生送货的。”

莫里森闻言,在猫眼里看了看,确实是刚才在店里说“先生,你男朋友真宠你”的那个店员。他这才打开门——

店员连忙满脸堆笑地将一大摞袋子递给他:“先生,这是您的东西,祝您购物愉快!”说完,鞠个躬,转身走了。

“……这家店,服务也太周到了吧……”

莫里森怔怔地关上门,把袋子拿进客厅。其他人也是有点发愣:这家店的店员挺厉害啊,在那种兵荒马乱枪林弹雨的情况下还能保护好客人的东西,事后,在自己的店被砸得七七八八的情况下,还不忘先把客人的东西送回来——这是一种何等的服务精神!

真让人钦佩!

大家都露出了高山仰止的目光。

莫里森看着手中的袋子,忽然笑了。

“卢西奥,”他对一脸茫然的卢西奥说道:“今晚留下来吃顿饭吧。”

卢西奥傻了。

 

 

豪华套房里,有一个穿着很风骚的男人,正在对部下训话——

“你们都是废物吗。”克劳德觉得头很痛:“100个人派过去,抓不到两个人回来?而且,还是在莱耶斯没有动手的情况下,你们就被人打退了?你别告诉我那里每个人都跟莱耶斯一样厉害。”

“Boss,除了莱耶斯先生以外,其他人确实都很厉害啊。”其中一个部下满头大汗地解释:“首先是那个警察局长,我们事先并不知道他会携带脉冲步枪上街,我们以为他用的只是普通的警配手枪,打完6发子弹也该歇菜了,谁知道他……”

另外一个部下接着道:“还有那个哈娜,您看过她的战斗直播视频也该明白,她是有机甲的……”

“所以我就问你们为什么会给她召唤机甲的机会。”克劳德拼命砸着自己的太阳穴:“我不是告诉你们,抓到她后第一时间就要摘掉她的耳机吗?那是她召唤机甲的装备,没有耳机,她就束手无策了。”

“是,我们本来是准备这么做的,但谁知道她的小男朋友……”第三个部下悄悄擦了把下巴上的汗:“今天跟在她身边的那个小男生,突然掏出一把音波枪来,直接把我们打蒙了……所以……就没来得及把耳机摘下来。”

克劳德重重地叹了口气。

“好吧,就算有脉冲步枪、音波枪和机甲,但你们有100个人,你们的装备也不弱啊,怎么就一个都抓不回来呢?你们就算用人命堆,也能给我堆出一个结果来吧。”

“本来……本来是可以的……但……”最后一个部下声音都有些发颤:“谁知道,突然来了个飞行战甲士兵,在空中一通炮弹乱射,把我们全部都打飞了……”

克劳德被气笑了,他往后靠在沙发背上,瞪大眼睛,怒然道:“可以啊,一个脉冲步枪,一个音波枪,一个机甲,还有一个飞行战甲,就把你们打得落荒而逃,如果再加上莱耶斯,是不是就能来单挑我们的大本营了?”

所有部下都尽量把头埋得越低越好,生怕触了克劳德霉头。

但其实他们很想回答说是。

“我怎么就养了你们这群废物!”

克劳德狠狠一砸桌子,所有部下都吓得瑟瑟发抖。

就在克劳德准备把这群废物都拉去人道毁灭的时候,一个高瘦的身影走了进来——

“克劳德,你这个白痴。”高瘦男人眼中射出毒蛇一样阴险的光芒:“今天已经折了这么多人进去,你再干掉这几个,是嫌帮派里人太多了是吗。”

“安格斯,要怎么管教我的部下,是我的事,与你无关。”克劳德冷冷地说道。

“你们骷髅帮的事,我懒得管。但莱耶斯少爷关系到我们翼蛇帮,这,我就不能坐视不理了。”名叫安格斯的高瘦男人朝几个部下一挥手:“你们都下去吧,我跟你们老大聊两句。”

部下们巴不得有借口可以离开呢,闻言立马唯唯喏喏地退了出去。

克劳德烦躁地踹了脚桌子,往后瘫在沙发上:“有屁快放。”

安格斯皱皱眉:“克劳德,我有时候真的怀疑骷髅帮是怎么在你手下经营这么多年还能屹立不倒。你竟然白痴到光天化日之下抢人,你是真不怕莱耶斯少爷一枪把你的脑袋给崩了。”

“哼~”克劳德听到最后半句话,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安格斯知道自己用错方法威胁了,改口道:“你就不怕莱耶斯少爷恨你。”

“哼!”克劳德这次是真怒了,脚后跟猛地一砸桌子:“他恨我?我还恨他呢!当年他说走就走,他考虑过我们的感受没有!!!当年的黑爪那么兴盛……明明就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点,我们就可以统治整个黑道世界了。”

“我知道你很怀念当初的盛况。”安格斯在沙发上坐下,冷然道:“如果不是莱耶斯少爷离开,骷髅帮和翼蛇帮不会重新分离,各立门户,我和你也不可能有机会上位,成为帮派老大。”

“你以为我想当这个帮派老大?”克劳德嗤笑。

“我知道你的梦想就是跟在莱耶斯少爷屁股后面当条狗。”安格斯毫不留情地讽刺道。

克劳德眯起眼,冷笑道:“说得好像你不想似的。”

“我当然也是想的。”安格斯毫不羞涩地承认了:“当年的莱耶斯少爷锋利得像一把武士刀,看着他,就会觉得世上没有东西可以阻止他的步伐。他会把阻挡他的一切障碍全部切碎。”安格斯低声呢喃,仿佛回到过去的梦中:“当初想跟在他身后到达胜利彼岸的人,又岂止你一个。”

“可是呢,后来他还不是说走就走了。”克劳德似是有些悲凉又有些绝望地仰头看着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灯:“把我们留在原地不知所措……我们等了那么多年,他都没有回心转意。”

“这就是莱耶斯少爷。”安格斯笃定道:“他一旦认定了一条路,就会一口气走到底,死都不回头。”

“可是当时他心里明明应该只有帮派的!!我想不明白他会因为什么原因离开!”克劳德猛地把头抬回来瞪着安格斯。

安格斯低声叹了口气:“我倒是听说过一个传闻,也不知是否可信……据说莱耶斯少爷是在参加了当年与智械帮的会面之后,才突然决定要离开的。”

“难道是智械帮里面有人给他灌输了什么思想?!”克劳德咬牙切齿,恨不得那个怂恿莱耶斯的人就在眼前,好让他将其大卸八块。

“这就不得而知了。但智械帮在几年前早已被警方连根断掉,如果不是我们撤得快,只怕连我们都会被牵扯进去。”

“妈的,智械帮这群不干好事的王八蛋!活该最后被炸成碎片!”克劳德红着眼,恨恨地骂了句,然后端起酒杯灌了一大口红酒。

“总之,你想让莱耶斯少爷回来统领骷髅帮和翼蛇帮,重建黑爪,你就不能轻举妄动。”安格斯语气冷到快要结冰:“如果下次再被我知道你不跟我打招呼就擅自行动,而且行动还安排得那么愚蠢粗糙,我翼蛇帮就不管你们了,我们自己另想办法拉拢莱耶斯少爷。”

“呵,另想办法?”克劳德眼中露出了讥讽笑意:“你们能有什么办法?说穿了不还是绑架下毒那一套嘛。”

“起码我在行动之前会经过周密的计划,不像你,傻逼兮兮地派100个人去送菜,差点被人全部切光不说,还险些暴露了我们的身份。”安格斯翻了个白眼。

“哼。”虽然不肯承认,但这次行动确实很失败,克劳德无话可说。

“经过这一次,莱耶斯少爷会更加提高警惕。那个警察局长也会死追着我们不放,你给我们添了多大的麻烦,你到现在还没有醒悟吗!”

“不就是一个小小的守望市警察局长嘛,只要我们想,分分钟拉他下马。”克劳德懒洋洋地晃晃脑袋:“别忘了我们上头有人~~”

“这么绝密的关系,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我们不能动用。如果你敢提前通过那边对杰克莫里森下手,我就直接把你的大脑挖出来喂狗,反正它留在你的脑袋里也没有丁点用处。”

“……哼。”

“在我部署好之前,你绝对不能再向杰克莫里森与宋哈娜下手。”安格斯站起来,低头瞥了克劳德一眼:“当然,我知道以你的大脑,可能记不住这么多信息。所以我会派人监视你,如果你有异动,我就会立刻放生你,你别再指望我像今天那样,派人帮你收拾烂摊子!”说罢,安格斯头也不回地往门外走去。

克劳德恶狠狠地朝安格斯的方向扔了个酒瓶过去——啪!砸在墙壁上,酒液溅到安格斯的衣服上。

安格斯回过身,眼神犹如毒蛇一般危险:“……克劳德,你想死吗。”

“我手滑~”克劳德很痞子地笑笑。

“你简直是条疯狗。”安格斯冷冷下了定论,转身走出套房。



阿猫请求:喜欢就点个赞,留一句评论吧,谢谢喵~

热度(93)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