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第二十七章

黑影sombra登场~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努巴尼街头绑架案件发生后,莫里森家的防卫顿时变得无比森严密不透风。家附近有两个小队的警察精英在日夜蹲点,莫里森出入也比以前麻烦多了,必须要有三辆车护送他才能出门。哈娜上学也比以前阵势浩大,她是坐着防弹军警车去上学的。下车的时候,还会有一队拿着机关枪的士兵列队目送她进学校。

毫无疑问,哈娜的学校也是重点保护对象,毕竟里面有哈娜和莱耶斯这两个对警察局长而言很重要的人存在。

警方迅速将学校所有的出入口都封锁起来,并且架设了精密的关卡,严格审查每一个出入学校的人。非本校师生,如果想进来,就得先把祖宗八代先交代一遍,核实无误才能进去。

正因为审查如此严格,所以当那个染着紫发、巧克力色皮肤还穿着超短裙的美少女走进莱耶斯的办公室时,莱耶斯才会感到那么惊讶。

“Hi,Reaper.”美少女张口就叫了他以前在道上的外号,在他还没来得及反应时,一屁股坐上了他的桌子:“别来无恙啊?”

莱耶斯的粉丝们都惊呆了。

这女人是谁?!

眼看一场撕逼大战就要爆发,莱耶斯及时阻止了学生们,将他们统统赶出了办公室。

重重地关上门,他转过身,看向桌子上的紫发少女:“你是谁,你怎么进来的。”

“门开着,我就进来啦~”紫发少女翘着二郎腿坐在桌子上,虽然跟他说话,但眼睛却一直盯着自己的手。她不断缓慢地活动着自己的手指,那姿态既慵懒又优美……还带着一丝危险气息。

“你知道我问的不是这个。”

“噢,Reaper.”美少女挑起右眉,她左眼下的泪痣让她的眼神显得更加妩媚,但她的神态……却是高高在上,宛如在俯视着一只蝼蚁:“这个世界上,没有我进不去的地方。”

“……你还没有回答你是谁。”莱耶斯的眼神变得很阴沉。

“我?我是来跟你交朋友的。”美少女的食指点了点自己的下巴:“所以你可以称呼我为……朋友。”

莱耶斯的眼神更加危险了。

显然他并不欣赏美少女的幽默。

美少女拍拍手,从桌子上跳下来,笑道:“好啦,不逗你了。我是守望市警察局情报分析组的组长,你可以叫我黑影。”

认真的吗,就你?穿得跟个街头小朋克一样,还把头发挑染得乱七八糟的小姑娘?

美少女一眼就看穿了莱耶斯在想什么,但她并不在乎:“所以说,我是来跟你交朋友的。”

“你到底想要什么。”

“不如我先告诉你,我有什么吧。”黑影把活动了半天的手指在虚空中快速地舞动,仿佛在敲击着键盘,不出两秒,莱耶斯眼前便展开了数张闪着微光的全息影像图片。图片上那个穿着黑色风衣,戴着骷髅面具的身影,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

“这些呢……是我花了半天时间,从你永远也想象不到的地方挖出来的。”黑影的指腹轻轻碰了碰其中一张图片的底部边沿,那张图片便顺着她手指挑动的方向往上弹了弹:“我觉得,如果把这些东西拿去给杰克·莫里森看,他一定会大惊失色。”

“但你并没有打算这么做,否则你现在不会在这里跟我废话。”莱耶斯表情冷漠,眼神里却有着一丝不屑,显然,在黑道上混了很久的莱耶斯,早已学会如何应付别人的威胁。

黑影笑了笑,是那种从鼻子里喷气的笑:“对,我并没有打算破坏你和他之间的感情,要知道,我的人生目标就是世界和平。”

这世上竟然有人比我还能满嘴跑火车,而且还是个小姑娘,真是后生可畏。

莱耶斯面无表情地想着。

“但是,世界和平是需要付出代价的。”黑影忽然将所有影像图片都收起来,返身坐回桌子上:“所以我们来谈谈价码吧,好吗,Reaper?”

“你说,我在听。”

Reaper这个称呼让莱耶斯觉得刺耳,但他忍住了。

黑影歪着头看了看他,笑道:“别这么紧张,我从来不是漫天要价的人。我很公道的。”

再一次,莱耶斯对她的幽默无动于衷。

“其实我想要的很简单,我帮你一个小忙,让杰克莫里森永远不会从我这里知道你的身份,而你,则告诉我一些小秘密……一些关于黑爪的小秘密。”

“你能挖出我的身份,却不能知悉黑爪的秘密?”莱耶斯露出讥讽的笑容:“黑爪是我当年建立的组织,由骷髅帮和翼蛇帮组合而成。还有什么问题吗?”

“哦呵呵……Reaper,你太心急了,这可不好。要知道在谈判的过程中,谁先急,谁就输了。”黑影胆大包天地走过去,食指在他鼻子上轻轻一点:“Boop.”她笑了笑。

“你到底想知道什么。”

“我想知道的是……你是怎么突然成为骷髅帮和翼蛇帮的领袖,并且在几乎没有阻力的情况下,融合了两个帮派,建立了黑爪。”

“……你会不知道?”莱耶斯眯起眼睛看着她,似乎在判断她是不是开了个玩笑。

“噢,亲爱的朋友,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你就已经对我建立起这么高的信心了,我实在受宠若惊。但你必须理解,即便是我,也会有找不到的东西。”黑影耸耸肩。

“所以当你遇到找不到的东西时,就会像这样,拿着别人的过去,敲诈勒索一个答案?”

“我觉得……我帮你隐瞒了这么多,却只能换取一个小小的答案,已经是……很公道了。”

莱耶斯沉默了。

忽然,他问道:“你为什么想知道这些。”

“我忍受不了这世上有我想知道却无法获知的情报。”黑影笑得像个小恶魔:“职业病,还请见谅。”

“如果我告诉了你,你真的会信守承诺,不把我的事暴露出去?”

“挖掘别人秘密的代价就是为别人保守秘密,这种职业道德,我还是有的。”黑影摊摊手。

莱耶斯再次沉默了很久。

最终,他朝黑影伸出右手。

“我想,我别无选择,只能相信你。”

黑影笑呵呵地与他交握。

“这就对了,我的朋友。”



阿猫请求:喜欢就点个赞,再留个评论吧~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谢谢啦喵~~【扭】

热度(85)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