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第二十八章

黑影大爆料!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喂)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夜晚,黑影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带着一身疲累,回到家里。

她打开家门,还没开灯,就已经开口说道:“朋友,你来之前也不打声招呼,幸好我的冰箱里还有两瓶果汁,否则,你让我拿什么招待你?”

她一边说一边开灯,没有去看坐在沙发上的高瘦男人,径自走进厨房,拿了一瓶果汁出来,扔给高瘦男人:“不要嫌弃,将就喝点儿吧。”

男人接过果汁,随手放在茶几上。

“你今天去见了莱耶斯少爷。”高瘦男人平静地陈述事实。

黑影笑了:“是又怎样?”

“你为什么要去找他。”高瘦男人,翼蛇帮老大安格斯,冷然说道:“我不是跟你们说过,不要——”

“打草惊蛇?”黑影帮他补充下半句,随即讥笑起来:“我还以为,努巴尼街头绑架案已经把草丛里的蛇全都惊出洞了呢。”

该死的白痴克劳德。

安格斯在心中暗骂。

黑影给自己倒了杯水,拿着杯子倚在厨房门边:“朋友,你不用担心,我是站在你们这边的。”

“那你今天为什么擅自去找莱耶斯少爷,还有,你去找他做什么?”

“嗯哼,我只是很想亲眼看看被你们整天挂在嘴边的莱耶斯少爷到底是怎样的人。”

“你在挑战我的耐心。”安格斯对黑影的鬼话一个字都不相信。

黑影挑起嘴角,耸耸肩:“这就是实话,你爱信不信。”

“你专门去刺探情报,别告诉我你什么有用的信息都没探听回来。如果你真的这么无能,我就要考虑是不是该中止和你之间的‘友谊’了。”安格斯的眼神宛如毒蛇一样缠上了黑影。

黑影望了望天,笑了:“噢,亲爱的朋友,我这里确实是有一个情报,虽然对我们接下来的计划无关紧要,但对于你和克劳德来说,应该很重要。”

“什么情报。”安格斯狐疑地看着她。

“你们不是很想知道莱耶斯当年为什么离开黑爪吗?”黑影慢吞吞地丢出一个诱饵。

安格斯果然迫不及待地上钩了:“到底为什么?快说!”

“啧啧啧,安格斯,别这么急嘛。你难道不想先听听我的价码?”黑影朝安格斯竖起一根食指,摇了摇。

“……你别太过分。”

“任何情报都是有其价值的。而且它们的价值因人而异。”黑影摊开一只手:“你要明白,我不是做慈善的,想从我这里得到情报,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当然,我是个很公道的人,不会漫天要价的。”

“……你说。”

熟知黑影为人行事的安格斯知道她并没有在撒谎。

黑影虽然贩卖情报,但确实是价格公道。

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和黑影合作这么多年,甚至在莱耶斯的事情上,都让她插一脚。除了倚重她的技术之外,更是因为信任她的职业道德。

“我想要……翼蛇帮的据点图。”

“你这是狮子大开口!”安格斯从沙发上弹起来。

黑影再次用“啧啧啧”的声音阻止了他发怒:“安格斯,你不要这么快生气嘛。你仔细想想,这玩意儿我自己也能获得,只不过需要多花一点时间而已。我直接开口问你要,只是想省点儿功夫,也算是卖给你一个人情。”黑影懒洋洋地拉过一张椅子坐下,翘起二郎腿:“但是呢,你想要的这个情报,是不管你花多长时间、用尽各种方法都不可能得到的,就算你亲自问莱耶斯都不可能。”黑影眯起眼睛笑了:“我把莱耶斯本人绝不可能透露的秘密告诉你,难道就不值一张据点图?”

“……你要据点图做什么。”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其实我早就把骷髅帮的据点图拿到手了。”黑影又爆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出来。

安格斯沉默了。

似乎在面对黑影的时候,大多数人都只能选择沉默。

“安格斯,如果我想对你们不利,就凭我手中掌握的这些,以及我随手可得的情报,你们早就死了一万次了。”黑影打了他一棒子,又塞给他一颗甜枣:“我呢,就只是有搜集情报的癖好,否则我也不会成为黑客不是?你满足了我对情报的需求,我就把你想要的东西给你,多公道啊?这么好的买卖也就我能给你,换了别人,不得剐你一块肉下来?”

安格斯沉默了很长时间。

“……好吧。”他沉重地点头:“我回头就把据点图发给你。”

“谢啦~”黑影朝他举起杯子:“为我们之间愉快的合作……干杯~”

“废话少说。现在,该你告诉我莱耶斯少爷的秘密了。”

安格斯冷然道。

他无论如何都想知道莱耶斯当初为何突然离开黑爪,哪怕要付出巨大的代价也在所不惜。

黑影眯起眼,像猫一样:“你知道智械帮吧?”

“说重点。”

“当年,莱耶斯就是参加了和智械帮的会面之后,突然决定离开黑爪的,是不是?”

“……”

“你想知道当年他在智械帮遇见谁了吗?”

“……”安格斯快要忍不住体内的怒火了,咬牙低吼道:“黑影,不要再耍这种小把戏,否则我会让你后悔莫及。”

“好吧,真是没有耐心。”黑影再次耸耸肩,忽然话锋一转:“你知道杰克莫里森在来到守望市当警察局长之前,在哪里做过什么吗?”

“什……”安格斯刚疑惑地皱起眉,却在刹那间,明白了什么:“难道……”

“没错,在来到守望市之前,他就在智械帮当卧底,整整当了十年卧底。终于,在几年前,他协助警方将智械帮一举端掉,然后才来到守望市,成为警察局长的。”黑影抬起手在空中敲了几下,一张闪着蓝光的全息影像图片在安格斯面前浮现——“是他!?”安格斯又惊又怒。

图片里那个一头金发,长得无比阳光的英俊小伙子,正是当年外号叫76的,智械帮的第二把交椅。

“他现在……”

“长得跟当年完全不一样,对吧?”黑影笑了:“当年就在铲除智械帮的前夕,他提前暴露了身份,不得已卷入了一场激烈的混战。还记得那场爆炸吗?那是警方的杰作,目的是为了掩护杰克莫里森,伪装成他已经死在爆炸之中。他在那场混战里负了伤,由于脸上的伤痕太重,他被迫进行了整容手术。虽然只是微调了五官,但人类就是这么神奇的生物,只要五官稍微调整过,都不需要大改,看起来就已经跟原来完全不同了。再加上他脸上的贯穿伤,以及那头全白的头发,谁还能认出他就是当年的金毛呢?”

“你的意思是……”安格斯觉得自己的双手因为愤怒而止不住地颤抖,这是他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么想把一个人撕成碎片:“当年,莱耶斯少爷是在智械帮里遇见了他……?”

“否则,我是真的想不出来为什么莱耶斯回来之后就立刻决定离开帮派。”黑影的眼神投向全息图片上的英俊金发小伙:“当年的莫里森,明显就是莱耶斯的菜啊。这么可口的一个阳光小甜心,谁会不愿意为了他离开黑暗呢?”

“但当年他也是黑帮的人!阳光个屁啊!”安格斯怒吼道。

“啊,谁知道呢。但这个世界上就是有这种人,明明身处黑暗,却依然散发着光芒。”黑影收起图片,叹息:“我只能说,人的心真是很顽固。不管过了多少年,即便面目全非,心却依然会不由自主地被那个人吸引。不论走了多远的路,心还是会回到原点。”

安格斯沉重地喘息着。

许久,从牙缝里,恶狠狠地、缓慢地,挤出几个字——

“杰克·莫里森……!”

我与你誓不两立!



PS1.不记得智械帮的朋友,请翻回第一章,看看开头。

PS2.不记得莫里森当过卧底的朋友,请翻回第三章。

爱你们(づ ̄3 ̄)づ╭❤~

阿猫请求:喜欢就点个赞,再留个评论吧~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谢谢啦喵~~【扭】

热度(89)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