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第三十章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当哈娜醒来时,她已身处某个陌生的房间里。

房中空无一人,她从床上坐起来,四处观望,很快得出了结论:她在某栋大厦的顶层套房里。

证据就是房间的装饰虽然走简约风,但每个家具都相当昂贵。床是king size的床,床后那面墙是一整块落地玻璃。这块玻璃从房间东面一路延伸到西面,透光性好到无与伦比。透过玻璃,她能看到外面高楼林立,贴着玻璃往下看——嗯,不行,她晕高。

“哈娜小姐,你醒了。”

身后传来声音,哈娜立刻转头看去:一个高瘦的男人在保镖的陪同下走了进来。见她有些茫然地站在落地玻璃前,高瘦男人单独走过去,牵起她的手,将她带回屋里:“请不要站在那种危险的地方,哈娜小姐。”高瘦男人将她领到卧室外的小客厅,让她坐在沙发里:“请坐。”高瘦男人说道。

哈娜从善如流地坐下,睁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着高瘦男人。

高瘦男人被她这么清澈的眼神盯得有些好笑,他在哈娜对面坐下,问道:“哈娜小姐,你可真冷静。你难道不想知道你现在在哪里,而我又是谁?”

“你很想告诉我吗?”哈娜反问道。

高瘦男人愣了一下,仔细想了想,说道:“其实我并不是很想告诉你。”

“那我就不问了。”哈娜耸耸肩。

这么配合的人质,真是前所未见。

高瘦男人在进来前想好的一肚子恐吓威胁的话完全派不上用场,顿时觉得有点郁闷。

在一阵奇怪的沉默之中,哈娜脆生生的声音忽然响起:“你好,我叫哈娜!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说着,她递出了右手。

高瘦男人条件反射地把自己的右手也递过去:“你好,我叫安格斯……!”

卧槽?

安格斯猛然醒悟过来:不是打定主意什么都不告诉她的吗?!怎么被这小丫头一搞,就把自己的名字给说了呢?

然而自己的手却已经被哈娜握住了。哈娜握着他的手上下晃了晃,露出一个欢欣的笑容,仿佛她真的为结识了安格斯而感到由衷的快乐:“安格斯,很高兴认识你!”

“呃……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安格斯原本不想客套这么一句,但哈娜都这么主动了,加上她的笑容如此真诚,安格斯觉得如果自己不这么回一句,就是一个罪大恶极的坏人。

直觉告诉他眼前这个小丫头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好对付,安格斯将手抽回来,随便找了个借口便离开了,只留下几个保镖守着哈娜,以防她逃跑。

 

安格斯走后,没多久,又有一个人带着保镖进来了。

“嚯嚯,看看是谁来了。”白发中夹着几缕粉红色,西装里露出花衬衫的风骚男人走了进来:“这不就是大名鼎鼎的网络主播宋哈娜小姐吗?”

哈娜笑而不语,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笔直地望着他。

风骚男人在她对面坐下,两条腿搁在两人之间的茶几上:“我叫克劳德。”

哈娜眨眨眼,没说话。

克劳德看了她一眼,扭过头去,后面的保镖立刻给他递上一根烟。他接过烟往嘴里塞,保镖为他点燃香烟——“你不怕烟味吧?”克劳德说着,故意往哈娜面前喷了一口烟雾。

烟雾飘到哈娜面前,笼罩着她,让她的面容变得有些模糊。但笼罩在烟雾中的哈娜,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而克劳德也看得见她的一双大眼睛依旧笔直地注视着他,没有丝毫转移。

“说话,你哑巴啦。”克劳德进来前也是准备了一肚子话的,但哈娜这个逆来顺受的样子,却让他像一拳头打进棉花里一样难受。

“我不怕烟味,您请自便,就当做是在自己家里。”哈娜开口了。

克劳德被口水呛到了,他怎么都没想到哈娜一开口,说的竟是这样的话。

这丫头……她到底知不知道现在这里谁做主?

她怎么还一副好像自己才是女主人的样子呢?

被呛到后,克劳德烦躁地看了眼手中的烟,随即摁熄在烟灰缸里。

“喂,丫头。”克劳德把上身往前倾,故意用威胁的眼神看着哈娜:“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你……”哈娜露出一脸同情怜悯又不敢表露得太明显的表情:“你不知道自己是谁吗?”

小鹿斑比一样的大眼睛小心翼翼地往上瞟着他,眼神中不仅有着怜悯还有着担心自己无法告诉他答案而导致他伤心的自责神色。

克劳德差点被她的眼神噎死。

“我当然知道我是谁!我问的是你知不知道!”克劳德大声地解释,解释完又觉得自己有病:干嘛要跟她解释呢?

哈娜露出松了口气的表情:“哦……我不知道你是谁,你很想告诉我吗?”

“我……!”

原本哈娜不问最后那句,克劳德是打算说的。

然而她问了,克劳德突然又不想告诉她自己是谁了。

但这个决定同时又让他非常痛苦,好像他正准备出拳,却突然之间偏移了方向,打到了空气里面。

难受得不要不要。

“我才不告诉你。”克劳德忍了又忍,才说出这句话来。

哈娜笑了:“嗯,不要紧!等你想说的时候再说吧,不用勉强自己的!”

这臭丫头……!

克劳德咬牙瞪了她半天,最后还是决定掉头就走。

妈的,他竟然被一个丫头片子堵得说不出话,这传出去肯定要笑掉安格斯的大牙!

 

他又怎么知道,安格斯刚刚才在哈娜这里吃了瘪呢。

当然,安格斯就算嘴撕裂了也是不会告诉他的。

 

哈娜在顶层套房里无所事事地看了很久漫画,然后第三个人出现在她的房间里。

是一个染着紫发,穿着超短裙的巧克力色皮肤的美少女。

“你好,哈娜。”紫发少女一进来,扭个身便坐到了哈娜沙发的扶手上:“咦,这本我没看过,借我看一下。”说着就把哈娜手中的漫画拿走了,自顾自地看起来。

哈娜耸耸肩,从桌上拿起另外一本漫画,和紫发少女一同看起漫画来。

然后两人真的就这样专心地看起漫画来,直至紫发少女看完最后一页,她合上书,伸了个懒腰:“哎呀~~~好久没有看得这么过瘾了~~看书果然要有人陪才能看得下去。”说着,紫发少女瞥了还在专心看书的哈娜一眼:“哈娜,你想知道我是谁吗?”

哈娜头也不抬:“你很想告诉我吗?”

“我很想呀!”紫发少女伏在她肩上,附在她耳边轻声道:“我叫黑影,是警察局情报分析组的组长~”

哈娜的眼睛微微一亮,随即又恢复如初。

但那抹稍纵即逝的光亮,黑影是不会放过的。

“你知道你爸爸现在很担心你吗?”

哈娜放松的表情慢慢变得严肃起来。

她放下手中的漫画,侧头转向黑影:“你想做什么?”

黑影笑了,她笑的时候呼出来的气息全部喷在哈娜的脸上:“我呀……就只是想看一场好戏。”

“……”

哈娜皱起眉。

黑影将哈娜脸颊边的头发捋回耳后,慢吞吞地说道:“你知道吗,你不过是个人质,抓你来的人,想要的不是你,而是另外一个人。”

这些道理,哈娜当然明白。

她不明白的是,黑影为什么要说这些她早就知道的东西。

黑影把嘴唇贴在她耳朵边,悄悄地说了一个人名。

然后她不顾哈娜如何惊讶,径自站起身,扭着屁股走出了套房。



阿猫请求:喜欢就点个赞,再留个评论吧~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谢谢啦喵~~【扭】

热度(95)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