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第三十一章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身体状况变得越来越差……我今天恐怕就只能更这一章了,不好意思……

黑影走后,哈娜变得有些坐立不安。

原来他们的目标不是爸爸,而是莱耶斯先生……

为什么呢?莱耶斯先生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老师,他们为什么要针对莱耶斯先生?

哈娜越想越是不安,手不由自主地捋上了头发。当手指伸进头发的一瞬间,哈娜的眼睛瞬间瞪大了。

她小心地看了眼旁边的保镖,保镖像一尊雕塑一样目不斜视地望着前方,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她有什么不妥。

她当即放下手,站起来,朝保镖娇滴滴地笑道:“大叔,我可以上洗手间吗?”

保镖低下头,冷漠的眼神在她的笑脸上打了个转,然后微不可察地点点头。

哈娜双手放在胸前,向保镖比心:“谢谢~DVA爱你哟~”说完,哈娜轻盈地蹦着跳着,进了洗手间。

 

把门反锁,再仔细检查洗手间各个有可能藏有摄像头的地方,确定洗手间没有监控,哈娜才站到镜子前,小心地拉开方才被黑影捋过的头发。

一个闪烁着金属微光的微型通讯器赫然在发中显露。

哈娜小心地将微型通讯器取下来:这种通讯器她见过,只需要摁一下就能跟预先设定好的联络方通讯,但联络方只能有一个。

哈娜不知道黑影在这个通讯器里预设了哪个人的电话作为联络方,但她别无选择,只能一试。

她深吸一口气,用力按了一下通讯器——

 

莫里森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连忙拿起手机,一看,发现是来电显示是未知。

是绑匪吗?!

莫里森立刻接通电话:“你是谁?”

“爸爸,是我!”哈娜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

莫里森的心立刻揪了起来:“哈娜!”他的叫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你在哪里?你没受伤吧?”

“爸爸,我没受伤,但我不知道我现在在哪里,我只知道我在一栋大厦的顶层套房里面……”哈娜悄声说道:“爸爸,时间不多,你听我说,黑影是间谍!我在这里见到她了,她可以在这里自由出入!还有,绑匪的真正目标不是你,而是莱耶斯先生!你一定要……!”

莫里森认真地听着,然而哈娜的话还没说完,突然,手机那边传来了巨大的声响,像是有人把门踹开了,接着是哈娜挣扎叫喊的声音。莫里森拼命地冲手机叫:“哈娜!哈娜你没事吧!?哈娜?!”

“你好,莫里森先生。”电话里忽然换了一个阴沉又冷酷的声音:“久仰大名了。”

莫里森迅速冷静下来,将手机状态改成功放,让旁边的警员也能听见。他咬牙问道:“你是谁,你把哈娜怎么了?!”

“莫里森先生,说话不要这么冲嘛。哈娜小姐好得很,没有缺胳膊少腿儿。你放心吧,我们打狗也是看主人面的,在我们得到想要的东西之前,哈娜小姐会一直受到最高级的礼遇,不会有人碰她一根手指头。”

在那人说话的时候,莫里森向法芮尔使了个眼色,法芮尔点点头,立刻让情报小组的人过来追踪电话来源。然而电话那边的人却像是看见了他们在做什么,发出了不屑的笑声:“噢,莫里森先生,让你的部下艾玛莉小姐歇会儿吧,这是黑影亲手制作的通讯器,我敢打包票,就算我在这里跟你聊到天荒地老,你们情报组的人都不可能追踪到我们的位置。”

“……你们到底想要什么?”莫里森知道这个敌人并不好对付,应付起来更是提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

手机那头的人悠然说道:“我们想要的东西很简单,就是莫里森先生你,独自来我们这里一趟。地址在你出发后自会发到你手机里。还有,莫里森先生,别想着耍什么小花样,黑影的技术可不是摆着好看的。如果我发现你悄悄联系了大部队来包围我们,或者在限定时间内你没有到达,那么我向你保证,你女儿会立即成为我们的祭品。”

说罢,通讯挂断了。

 

“长官,这是陷阱,您不能去!!!”法芮尔拦住往外冲的莫里森:“您冷静下来,让我们先部署好一切再说!”

“没有时间了!”莫里森吼道:“让开!”

莫里森说着,将法芮尔一把推开。

“长官!”

法芮尔冲莫里森的背影喊着,莫里森却头也不回地上了车,呼啸而去……

 

目送莫里森离去的法芮尔,气急败坏地拿出手机,给自己的母亲发了一条消息。

刚发完,就有警员跑过来对法芮尔说:“不好啦!长官,加布里尔·莱耶斯不见了!”

“什么!?”法芮尔揪住警员的衣领:“你们怎么办事的!?那么大一个人怎会说不见就不见!”

“对不起长官,因为监控还没有恢复正常,所以……等发现的时候屋子里已经没有人了。”

“混账!”

法芮尔将警员扔开,返身走进警局,大刀阔斧地向部下们下达命令:“追踪莫里森长官的车载GPS,绝对不能让他离开我们的视线!”

“是!”

“联系特工队,让他们立刻到这里集合!跟他们的长官说,我要精英中的精英!让他趁早把练手的菜鸟从这次行动中扔出去!!”

“是!”

“联系军工方,我要至少十台直升机随时候命!!如果调不过来,我会亲自飞过去炸毁他们的总部!”

“是!”

“从现在开始,我下达的任何一个命令都必须用最快的速度完成,我会以秒来计算你们的办事效率!”

“遵命,长官!”

 

如果莱耶斯在现场看到法芮尔是如何指点江山调兵遣将的话,他一定会感慨一句“有其母必有其女”。

在法芮尔进行后方部署,莫里森赶往哈娜所在的顶层套房的时候,莱耶斯也没有闲着。他偷偷溜出被严密监控的莫里森的家,在路上抢了一辆车,直接朝66号公路开去。

他知道骷髅帮的老窝就在公路的尽头。

哈娜被抓走后,他没有收到任何帮派发来的消息。很明显,安格斯与克劳德并不只是满足于一个哈娜,为了逼迫他就范,估计他们接下来就要对莫里森下手。

他无法与莫里森说清一切,而且即便说了也没有用,要对付威胁你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你手中也握有足以逼迫他就范的筹码。唯有这样,才有可能将人质活着换回来。

 

莫里森按照指示,中途换了几辆车,以最快的速度,飙到了国王大道。

他把车子停在国际大厦门口,跳下车就往里冲。但很快他就被拦住了。几个穿着黑色西装的壮汉挡住他去路,沉声道:“莫里森先生,请把武器交出来。”

莫里森喘着气,沉默片刻,将脉冲步枪解下来,递给了壮汉。

另外一个壮汉上前仔细地搜了他的身,然后道:“可以了。请跟我们来。”

壮汉们带着他走进电梯,在输入面板上按了一个密码,电梯便直接带着他们升上了平时绝不会到达的顶层。

电梯门一开,壮汉们簇拥着莫里森往前走。他们带着莫里森来到了走廊尽头的房间,轻轻敲了两下门。

门开了一条缝隙,又是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壮汉。他上下打量了一下莫里森,这才将门完全打开,让莫里森进去。

莫里森沉着脸一言不发地走进去。

“爸爸!!!”

哈娜的声音先传入他耳中,随即,一个粉色的身影从里面跑出来,直接扑到他怀里:“爸爸!!你怎么来了?!”哈娜又是高兴又是担心地抱着他。

“你在这里,我怎能不来。”莫里森看到哈娜还是毫发无伤的样子,这才算松了一口气。

“那莱耶斯先生呢?”

“他在家里,放心吧,他很安全。”

因为手机被黑影控制了,所以法芮尔的信息完全到不了他这儿,莫里森这会儿还不知道莱耶斯已经溜出去搞事情了。

“哈娜,只有你一个人在吗?其他人呢?”

“不知道……从刚才起他们就把我用电子锁锁在里面的椅子上,不知道为什么你进来之前锁开了。”

“里面没有人了?”

“没有了……”

莫里森暗道不好,转身一看,方才守在门边的壮汉不知何时也出去了。

他立刻扑到门上,用力拽门把手。然而这扇门显然是刻意加固过的,饶是以莫里森的怪力,也没能把门撼动半分。

“坏了!”

莫里森顾不上给哈娜解释,返身回到房间里,上上下下地翻找着什么。

哈娜不明所以,问道:“爸爸,你在干什么?”

莫里森满头大汗地满屋子转悠,就差没把所有家具都翻过来看一遍,最终,他在锁着哈娜的那张椅子底下,找到了一个炸弹。

一个正在倒计时的炸弹。

阿猫请求:喜欢就点个赞,再留个评论吧~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谢谢啦喵~~【扭】

热度(93)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