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第三十四章

掉了马甲之后要怎么办呢?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在炸弹进入最后十分钟倒计时的时候,国际大厦顶层套房的房门被打开了。

“莫里森先生,欢迎欢迎……”安格斯带着保镖走进来,他挥挥手,身后的保镖便一拥而上,将莫里森和哈娜牢牢抓住。

“你们要干什么!”莫里森低吼道:“有事冲我来,放了哈娜!”

“真是感人的父女情……不过,莫里森先生,您误会了,我并不打算伤害您和哈娜小姐之中的任何一个,至少……现在不会。”安格斯走过去,捏住莫里森倔强的下巴,低声笑道:“你们活着,比死了更有价值。”

说完,安格斯做了个手势,保镖们便带着莫里森父女往外走去。

 

他们走进电梯,直降到停车场里,两辆不起眼的黑色轿车早已在电梯门口等待着他们。

保镖们将莫里森和哈娜分别塞进不同的车子里,莫里森挣扎起来,叫道:“你们要把哈娜带去哪里?!”

“放心吧,莫里森先生,她和你的目的地是一致的,只不过为了防止你们耍什么小花样,在旅途中才要委屈你们暂时分开一下。我向你保证,在我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之前,我绝不会伤害你和哈娜小姐一根汗毛。”

说罢,安格斯帮他关上车门,两辆黑轿便立刻启动,一前一后地开出了停车场。

此时,又有一辆车子从拐角处开过来,车身旁边喷了一条蜿蜒盘曲的长着翅膀的毒蛇,这是翼蛇帮老大专门的座驾。

安格斯笑了笑:“我们也该出发了。”回头对挨在电梯旁爱答不理的克劳德喊道:“你来不来?”

“你的喷漆怎么永远都这么没品位。”克劳德一脸嫌弃:“你还是自己坐吧,我才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坐过这么难看的车子。”

“是,就你最有品位了,你那辆跟火烈鸟似的车子有品位到每次经过翼蛇帮的地盘都会让我的手下们大笑一场。”安格斯毫不示弱地反唇相讥。

“我觉得最没有品位的是你们这种幼儿园水平的斗嘴。”黑影不知何时出现在他们眼前,拉开安格斯座驾的车门就要上去。

保镖将她拦了下来。

黑影有些不解地看向安格斯:“怎么,不愿意载我一程?”

“噢,当然不是,我美丽的黑客。”安格斯指了指黑影身后:“我给你装备了专门的座驾,你不需要与我争抢。”

黑影看了眼后面那辆车子,虽然疑惑,但却没说什么,径自上了车。

载了黑影的轿车越过安格斯等人,驶出了停车场。

这时的黑影并不知道,这辆车子到达的终点,并不是她所预想的那样。

克劳德走过来,望着那辆轿车远去,问道:“为什么不让她跟来?”

“我不信任她。”安格斯毫无感情地说道:“如果说混黑道教会了我什么东西,那就是永远不要相信没有弱点的人。”

黑影不求财、不求色、不求权,甚至也不嗜杀,她没有任何必须要依赖黑道才能满足的需求,这让安格斯一直很不安。虽然他需要借助黑影的力量才能将莫里森诱来,但他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让黑影参与整个计划。

他心中总有一种隐约的感觉,这个漂浮不定的黑影很可能会坏了他的大计。

所以还是将她送走吧,越远越好。

 

载着莫里森和哈娜的两辆车子来到了多拉多深处的车间,翼蛇帮的老巢。

“为什么要带我们来这里?”莫里森语气不善地问道。

安格斯笑了。

“因为我想请你们看一场好戏。”说着,安格斯带头走上二楼:“来吧,莫里森先生,你不会想错过这场精彩好戏的。”

一场将你和莱耶斯都彻底毁掉的好戏。

想想都让人身心愉悦。


 

安格斯的计划很成功。

国际大厦顶层爆炸,警方果然迅速判断莫里森和哈娜已死。借着法芮尔的嘴巴,莱耶斯果真当晚就跑来为莫里森复仇了。悲痛欲绝的莱耶斯下手比以前狠辣百倍,造成如今这种震撼的效果,也是安格斯始料未及的。但他并不恼怒,反而对此颇为满意:谁会不希望好戏更加精彩一点呢?

看着死神僵在地上的模样,他只觉眼前的景色真是前所未有的赏心悦目。

来吧,莱耶斯少爷。

在这漫天的血色中毁灭吧。

如此,你就可以恢复成死神,恢复成真正的你了。

 

 

车间内除了濒死的哀鸣以外,没有别的声音。

安格斯按了下手中的遥控器,莫里森和哈娜面前的玻璃便缓缓掀开,收到了天花板上。

失去了玻璃的格挡,车间内浓重的血腥味迎面扑来,哈娜被呛得咳嗽了一声,很不舒服地用手捂住鼻子。莫里森则怔怔地看着底下的那个人,那个穿着黑色风衣、戴着死神面具,站在血泊中,却被安格斯和克劳德称为“莱耶斯少爷”的人。

死神面具下的双眼,睁得前所未有的大。

在经过痛苦绝望与杀戮之后,那双原本温柔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显得愈发可怖。然而当莫里森出现后,那双眼睛里的戾气,却立即被惊恐所取代。

安格斯和克劳德微微挑起眉毛。

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死神露出害怕的表情。

莫里森无法将底下那个死神,与平日里同他调情、总会温柔注视着他并且喊他宝贝的人联系起来。

莫里森脸上的表情难以言喻的复杂。

像是终于从震惊中清醒过来,死神手中的双枪猛地掉落在地。死神低着头往后退了两步,似乎想拔腿就逃,却不知为何硬生生地停住。

也许是意识到自己已经无处可逃。

他唯一的家,就在这里,就在那高台上,在那双湛蓝的眸子里。

他还能逃到哪里去。

离开了此处,他也注定是无家可归。

莫里森连续呼吸了几次,才让自己勉强冷静下来。他往前走了两步,纵身跳下高台。

哈娜见状,立刻要跟着一起跳,然而却被保镖拉住。

安格斯可不会在这种关键时刻,把两个人质都给莱耶斯放回去。

留住哈娜,就不怕莫里森跑掉。莫里森跑不掉,莱耶斯就是他的囊中之物。

真是一个让人愉快的等式。

安格斯的嘴角勾起一抹得意的笑容。

莫里森一落地就踩到了血,他连忙稳住身形,没有被这浓稠的血液滑倒在地。

他看向依然低着头不敢与他直视的死神,深一脚,浅一脚,慢慢地走过去。

他一点一点地接近死神,生怕惊动了这个脆弱的死神,生怕这个死神会突然之间消失不见。

死神一直都没有动过。

莫里森终于来到了死神面前。他朝死神伸出双手,想摘下死神的面具,死神却忽然挣扎起来,挥开他的手,再度后退几步,别过脸不看他。

莫里森倔强地跟上去,猛地抓住死神的手臂,不让他逃开。

似乎是明白了莫里森志在必行的决心,死神仿佛完全放弃了似的垂着头,任由莫里森的手拿住了面具边缘。

莫里森缓慢地、小心地将面具拿开——

那张烙在他心上的脸庞出现在他眼帘中。

冰凉的泪水滴在他手上,他不忍地将死神的下巴抬起来,看清了死神此刻的模样。

死神万念俱灰地闭着眼,痛苦的泪水止不住地夺眶而出,流过他的嘴角,沿着下巴滴落在衣襟上。

一切都完了。

这里就是他终结的地方。

死神悲痛欲绝,颤巍巍地吸了口气,嘴唇不停地颤抖着。

有人捧着他泪湿的脸庞,在他额上轻轻吻了一下。

“加比……”莫里森的声音既心疼又柔软:“噢,我的加比……不要哭了……”

 

虽然听不见莫里森在低声说着什么,但看他的动作,似乎并不像是要跟莱耶斯决裂的样子。安格斯和克劳德都有些急了,他们费了那么大功夫就是为了让莫里森看到莱耶斯嗜杀成性的模样然后逼迫莫里森与莱耶斯分开,如果莫里森并不打算离开莱耶斯,那他们就是白折腾了这么久,还搭进去一大堆帮众的命,根本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这可不好。非常不好。

安格斯扬声打断了莫里森的话:“莫里森先生,请容许我来为你介绍:你面前的这位死神真名叫加布里尔·莱耶斯,他是……”

“前黑爪领袖,骷髅帮和翼蛇帮上任老大的亲孙子,世界排名第一的杀手,道上人称Reaper.”

莫里森平静地为安格斯补充了剩下的部分。


所有人,包括死神在内,全部都惊呆了。




阿猫请求:喜欢就点个赞,再留个评论吧~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谢谢啦喵~~【扭】

热度(103)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