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第三十五章

别把DVA不当盘菜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你、你?!”安格斯愕然指着莫里森:“你竟然都知道?!到底是从什么时候……?!”

“从一开始。”莫里森转过身去仰望高台上的安格斯,同时不忘将死神的手牵紧:“若不是早知他的底细,我又怎会让他住进我家。”甚至让他爬上我的床。

后半句莫里森很明智地隐下不说。

“这不可能……!!!”安格斯咬牙切齿,面容狰狞地吼道,他不相信自己竟然败得如此彻底:“他的身份如此隐蔽,你怎么可能查到!!!”

“再隐蔽的身份,黑影都能查到。”莫里森看着安格斯再度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忍不住坏笑起来:“真的很抱歉,黑影其实是我们的人。”

“!!!!”

安格斯一惊过后,瞬间反应过来:“难道这些全都是你……?!”

“没错,从一开始,这就是我设的局。”莫里森垂下淡金色的眼睫毛,掩去眸中骄傲的神色:“你们这么容易就上当,还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呢。”

“不……这说不通。”安格斯皱眉思忖了片刻,咬牙:“你并没有现在就对付我们的理由。即便我们是黑道帮派,但守望市的帮派还少吗?我不理解……到底有什么理由能让你决定同时对付两个大帮派。”

“理由?”莫里森的眼神忽然变得阴鸷,一把将还在懵逼中的死神捞进怀里:“就凭你们对加比出手,我就有一万个毁掉你们的理由。”

“呀啊!爸爸好帅!!!”哈娜在高台上发出迷妹一般的兴奋尖叫。

安格斯在哈娜的尖叫声中,怪异地沉默着。

他把头埋得很低,没有人看得清他脸上的表情,更猜不到他在想什么。

只有克劳德知道安格斯快要爆发了。

一阵低沉的笑声忽然从安格斯嘴里传出来,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哈……哈哈哈哈……”笑声来得突兀,消失得也快。

安格斯把脸抬起来,莫里森能清楚地看到他眼中疯狂的神色:“杰克·莫里森……你以为你什么都算到了,但你毕竟不是神。你筹谋得如此周详,最终却愚蠢到把你唯一的弱点送到了我手上。”安格斯一把将保镖手中的哈娜拽过来,左手将哈娜的手臂反剪在身后,右手举起手枪,枪口死死地抵住哈娜的脑袋。

“呜!”哈娜发出痛苦的呜咽。

安格斯朝莫里森疯狂地笑着,他从来没有如此失态过:“杰克·莫里森,当你女儿的脑袋被子弹穿过的时候,我希望你脸上还能保持这副得意的笑容!”

莫里森平静地望着他,一言不发。

莱耶斯好不容易从方才的震惊中清醒过来,看见哈娜危在旦夕,他立刻便想冲上去救人,却被莫里森一把按住胸口,制止了冲势。

“杰克?”莱耶斯不解地望着莫里森。

莫里森朝安格斯扬起一抹骄傲的笑容:“安格斯,请你告诉我……是否因为哈娜容貌姣美,你才会忘记她本身也是一名战士?我的女儿,可从来不是只会等待王子来拯救她的公主。”

莫里森话音刚落,安格斯便觉腹部被人用肘部狠狠地撞了一下,在他痛呼出声之前,他只觉眼前一阵天旋地转——

砰!!

“啊!!!!”

安格斯一声惨叫,背朝地重重地摔到了地板上。

“Ouch.”莫里森撇撇嘴,心有余悸地摸摸自己的后腰。被哈娜摔在地上的痛,他可是尝过的。连他都被摔得眼冒金星,就更别提身子板比他单薄得多的安格斯了。

哈娜将安格斯摔倒后,迅速夺过他手中的枪朝敌人开火。

克劳德嘲笑道:“丫头,你不是想凭那把小手枪就把自己从这里救出去吧?”

哈娜一边射击一边后退,直至退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她才大声地说出那句忍了好久的话——

“所有系统检查完毕!!”

“什么?!”

克劳德惊讶地瞪着她,然而也只来得及看见哈娜嘴角勾起的那抹狡黠的笑容,下一秒,克劳德便被破窗而入的粉红色机甲撞飞出去。

“啊!!!!!”克劳德横空飞出的身体一下子撞倒了好几个敌人。

“Yeah!!”

哈娜欢呼一声,抓住控制杆,嗖一下滑进机甲里。二话不说,对准人最多的地方开火。

安格斯愕然抬起头:“不……这不可能……!她没有耳机,怎么可能召唤机甲?!”

“对啊,”克劳德幸好被人肉垫子接住,没受什么伤,头昏眼花地从地上爬起来:“黑影说过没有耳机她就……”等等。

黑影说过?

“那个臭婊子!!!”安格斯咬牙切齿,狠狠地捶了下地板:“我非杀了她不可!!!”

克劳德则直接拉下了警报闸,源源不断的武装部属从四面八方涌进车间。

“给我杀了他们!!!”安格斯红着眼吼道:“他们全部都得死!!!!”

哈娜只在二楼短暂地开火,将二楼的敌人稍微压制一下,看见又有大量的敌人涌入,她立刻操纵机甲飞落一楼,从机甲里取出一把脉冲步枪扔给莫里森:“爸爸!接着!”

莫里森接住脉冲步枪,趁着DVA展开防护罩抵挡火力的时候,将还有些发愣的莱耶斯揪到自己面前,用力地吻了他一下。

“加比,跟我们一起杀出去吧。”莫里森笑道。

莱耶斯险些淹死在那双湛蓝眼眸的激情里。

他情不自禁地重新压在莫里森的嘴唇上,疯狂地吻住这个让他惊喜不断的男人。

在哈娜翻着白眼问他们有完没完的时候,莱耶斯才松开莫里森的唇。

他握住莫里森的手,将他的手背送到自己唇边,轻轻一吻。

“For you, my dear,anything.(为了你,亲爱的,任何事都可以)”莱耶斯用低沉又性感的嗓音说道。

当他抬起头时,莫里森看见那双黑曜石般迷人的眼眸中重新燃起了火焰。

那一刻,莫里森知道——

加布里尔·莱耶斯终于回来了。

 

 

 

“组长,请问是否下达总攻令?”

一个组员毕恭毕敬地站在黑影身旁,朝坐在办公椅里还翘着两条腿的黑影微微鞠躬。

黑影望了眼前方巨大的屏幕,那上面有许多个小分镜,每个镜头里都有着不同的人在紧张地注视着前方。

黑影缓缓活动了一下手指,魅惑地笑了笑。

“进攻。”

她望着自己的指尖,轻轻吐出两个字。

“是!”

得到命令的组员立刻返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数十个情报组组员同时向自己掌控的单位小组下达命令——

“进攻!”

“进攻!”

“进攻!”

黑影听着这一声声进攻命令,身心都舒畅得不得了。

安格斯这个白痴,竟然敢屏蔽我,看我不把你们的据点统统连根端掉。

想到这里,黑影笑得更加得意了。

“对不起啦,谁让你得罪了杰克·莫里森呢。”黑影靠在椅子里,笑眯眯地看着骷髅帮和翼蛇帮的据点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警方和特工队攻入,死伤惨重。


我提醒过你,他是当初一举毁灭了智械帮的人。

别因为他长得像个甜心就小瞧他哟~




阿猫请求:喜欢就点个赞,再留个评论吧~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谢谢啦喵~~【扭】

热度(119)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