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第三十九章

撒花!结婚!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适合结婚。

莫里森和莱耶斯的婚礼在这个哈娜特地挑选的日子里,盛大地开幕了。

来客如流,络绎不绝。哈娜聘请的服务员们穿着得体的燕尾服,一字排开站在花门外,满脸堆笑地迎接来客。

花园中按照新郎和……新郎的亲友关系,分开两个不同的区域,每个区域里摆上数十张白色椅子。来客在入口处登记后便按照和两位新人的亲友关系坐到相应的区域里。

但现在还没有到仪式正式开始的时候,所以宾客们都没有乖乖地坐在座位上,而是在花园里四处走动。服务员们端着香槟和小吃在宾客之间穿梭,为他们提供饮食。在圣台左方,喷水池旁边,还摆开了一字长桌,厨师们在那里架起炉灶,为客人现场烹饪食物。为了不让客人久等,长桌上还摆满了各色美食,以自助的形式供客人取用。

莫里森这边和莱耶斯那边坐的全是同事和朋友,几乎连一个亲属都没有。但幸好并没有人在意这个,大家都被哈娜聘请的三星厨师所烹调的美食所吸引了,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而在花园后方的洋房里,哈娜正在心急火燎地催促造型师们快点帮莫里森和莱耶斯弄好造型。

“天,婚礼竟然这么多事情要处理,我都快忙不过来了!”哈娜带着耳机,时不时要跟其他人远程沟通,因为哈娜是婚礼的总负责人,事无巨细全都会找上她。大到婚礼场地设置在哪里、新人们的亲友座位要如何安排,小到一瓶香槟该挑选什么牌子,都得经过哈娜的确认。

“快快快,动作快点,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哈娜跟厨师那边联系完,立刻给肉品供应商打电话,让他们赶紧再送一批鲜牛排过来,刚挂断通讯,她便又开始催促起造型师。

造型师们看在她长得如此美艳的份上,没有跟她顶嘴。但心里却在抱怨时间赶不及又不是他们的错。

“爸爸,都怪你们啦!!这眼看就要举行婚礼了,你们就不能忍一忍?”哈娜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埋怨道:“你们饥渴,我能理解。但是也不要穿着礼服搞啊?就算你们非要穿着礼服搞,那能不能早一点搞?这样我们还有时间帮你们收拾烂摊子啊。”

莫里森被数落得脸上仿佛烫熟的虾子一样红。转头一看莱耶斯优哉游哉地靠在椅子背上闭目养神,忍不住咬牙切齿地用脚后跟狠狠跺在莱耶斯脚背上。

“OUCH!!!!”莱耶斯痛得整个人往上一弹,差点把造型师手中的电热夹板撞掉。

“先生们,请不要再跟我们增加工作量了好吗?”造型师们终于受不了了。

这俩老男人加起来都快一百岁了,怎么还如此老不羞的样子。

造型师们郁闷至极。

“化妆师不要把妆化得太浓,自然,一定要自然。”哈娜再三叮嘱道。

化妆师们笑了:“放心吧,宋小姐,我们是专业婚礼化妆师,很有经验的。”

“我知道你们很有经验,否则我就不请你们了。你们必须给我弄好,这是我爸爸人生中第一次婚礼,我不想有丝毫不完美的地方。”

“说的好像我还会有第二次婚礼一样。”莫里森低声咕哝。

莱耶斯握住他的手,声音有些阴沉:“你绝不可能有第二次婚礼,除非我死。”

“大婚之日能不提这个死字吗。”哈娜翻了个白眼。

“宋小姐,我并不是很想掩盖莫里森先生脸上的伤疤,我觉得这道伤疤很有味道,不知你是否愿意保留它?”化妆师问道。

哈娜毫不犹豫地点头:“保留,我也不想掩盖它,那是爸爸脸上最帅的部分。其次是他的眼睛~”

莫里森脸红了。

“宋小姐!牧师来了!”工作人员在门口喊道。

哈娜立刻站起来:“好,我这就去!”说完,最后跟造型师们叮嘱一句,走出了化妆间。

 

安吉拉和法拉站在门外,微笑望着哈娜出来。

“安吉拉姐姐!”哈娜上前牵起安吉拉的手:“谢谢你愿意来为我爸爸证婚~”

今日穿了一袭牧师袍的安吉拉,显得格外圣洁。她朝哈娜微笑:“这是我的荣幸,哈娜。再说,我的牧师证考回来这么久,今天还是第一次为新人证婚呢,而且是一对同性恋人,真是一个辉煌又值得纪念的开篇呀~”

法拉今天穿了普蓝色的男士衬衫,下摆收束,腰间系了一条白色细皮带,显得既帅气又迷人。

“法拉姐姐,你今天也好帅呀!”哈娜赞美道。

“谢谢你,哈娜。”法拉矜持地笑了笑,搂住安吉拉的肩膀:“筹办婚礼很累吧,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啦,你们先去吃点东西吧,一会儿就要入座了~”哈娜拍了拍法拉的手臂,转向安吉拉道:“安吉拉姐姐,一会儿就拜托你啦~”

“没问题,交给我吧。”

安吉拉信心满满。

 

 

哈娜又忙了一阵,才终于想起该让宾客入座了。她赶忙返回化妆间——

“弄好了吗!?……!!”

推开门的瞬间,哈娜就被站在镜子前的颀长身影惊呆了。

她的父亲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结,转头看向她,微微一笑:“我们已经好了,哈娜。”

服帖的西装包裹着充满力量美感的身躯,他站得那么直,宛如一杆标枪。那双迷人的蓝眼睛里流露出清澈的暖意,让哈娜有一瞬间迷失在那片碧蓝的佩投湖里。

“爸爸……”哈娜怔怔地走过去,牵起莫里森的手:“你真好看……”

莫里森羞赧地低下头:“是、是吗?都是造型师和化妆师的功劳。”

“我忽然有种嫁女儿的感觉……”哈娜眼睛湿湿的,嘴巴扁起来:“呜……我竟然要把这么好看的爸爸亲手交到另外一个男人的手上,心情很复杂……”说着,她别过头,看向莫里森身后的莱耶斯:“莱耶斯先生,我反悔了,我不想把爸爸嫁给你。”

“你试试。”莱耶斯漫不经心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袖口:“别以为你有机甲,我就不敢怼你。”

“呸~”哈娜朝他做了个鬼脸。

莫里森被这两人搞得面红耳赤:“好啦,你们别闹了,不是说时间到了吗,我们出去吧。”

“莱耶斯先生先出去。”哈娜抱住莫里森,低声说道。

莱耶斯看了眼莫里森怀中的哈娜,挑了挑右眉,春风满面地走了出去。



阿猫请求:喜欢就点个赞,再留个评论吧~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谢谢啦喵~~【扭】


热度(88)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