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第三十八章

专注撒糖一百年不动摇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守望市警察局长、万年光棍杰克·莫里森终于要结婚了!!!

而且是跟一个男人!!!

守望市整个都要爆炸了。

第二天,各大报纸的新闻头条全都是这个消息,街头巷尾,人人都在流传着这个喜讯。

报纸上占了四分之一版面的大照片,上面赫然印着莱耶斯将莫里森抱起,两人相视而笑的浪漫一刻。

这浓浓洋溢的喜气,让人们走路的脚步都轻快了许多。

其中最兴奋的人莫过于哈娜。

昨天,哈娜接到安吉拉发来的消息的一瞬间,课都不上了,踩着桌子一路跳出教室。老师问她要去哪里,她头也不回地喊道:“我去找我爸爸!他要结婚了!!!”

其他同学听得一脸懵逼。

哈娜的爸爸,要结婚了?

跟谁?

难道真的是莱耶斯先生?

想通此节,学生们纷纷掏出自己的手机,向别班学生疯狂发送消息。

哈娜爸爸要跟莱耶斯老师结婚了!!!

哈娜爸爸要跟莱耶斯老师结婚了!!!

哈娜爸爸要跟莱耶斯老师结婚了!!!

同样的消息像纸片般飞遍整个学校,而老师根本就没有管学生在做什么。

因为他也在忙着给别的老师发消息。

哈娜骑着机甲一路飞到警察局,冲进莫里森的办公室,二话不说将莫里森和莱耶斯都拉了出来。

“哈娜?!你怎么会在这里?!”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哈娜打开车门,将莫里森和莱耶斯塞进去。

她跳上驾驶座,安全带一扣,油门一踩,莫里森的座驾咆哮着飙了出去。

哈娜将他们带到了守望市最著名的一家珠宝店。

店员们看到哈娜驾临,连忙迎上前来:“宋小姐,您来了。”

“嗯,我上次订做的戒指,是不是已经到了?”

“是的是的,您要现在就来试试吗?”

“嗯,拿出来,我让他们试试看尺寸合不合。”

哈娜一副大款做派,看得莫里森一愣一愣的。

“哈娜,你给我们订做了戒指?”莱耶斯惊讶地看着哈娜:他怎么就没看出这丫头是如此的高瞻远瞩呢?

“对呀,因为我想着你们差不多也该定下来了,所以就提前帮你们订做咯~”哈娜笑道:“而且我也不是很信任你们的审美,所以这对戒的设计全都是我亲自挑选、修改、最终审稿确认的,保证你们满意!”

“不,等等……”莫里森拉住她:“你哪来这么多钱?爸爸可不记得有给你这么多零花钱啊?”

“如果只靠爸爸你给的零花钱那当然是不够的啦,可是我还有自己的收入啊~”哈娜嫣然一笑:“我是著名网络主播,你忘了?”

他没忘。

他只是没想到哈娜这个主播竟然能火到这个地步。

店员们将哈娜订做的戒指拿了出来,打开小小的四方盒子,两枚耀眼的钻戒在盒子里安静地闪耀着光辉。

看到戒指的一瞬间,莫里森松了口气。

他担心哈娜会在戒指上刻一个小兔子什么的,但幸好,哈娜并没有把自己的爱好延伸到这方面。

戒指款式简洁大方,白金戒环,戒面上镶有一颗糖豆那么大的钻石,周围均匀镶嵌着晶莹的碎钻。但两枚戒指又有些微不同,他的戒面上镶嵌的是蓝色钻石,周围衬托着白色碎钻。而莱耶斯的戒面上镶嵌的是黑钻,周围一圈细小的红宝石均匀散布,不知为何让人联想起莱耶斯的武器地狱火。

“哈娜……你还真有钱。”莫里森有些懵逼。

他虽然对珠宝不甚了解,但办过那么多案子,他也知道彩色钻石是比白色钻石贵很多的。

“哈哈哈哈,爸爸,不要小看我哟~其实我只是不好意思说,但我的收入早就超过爸爸了呢!”

“爸爸现在知道了……想不到我家里养着的竟然是一个小富婆。”莫里森揉了揉哈娜的头发:“你这丫头,你这是闷声做大死啊?”

“嘿嘿~~”哈娜吐了吐舌头,催促道:“快试试吧!”

莫里森拿起那枚黑钻戒指,看向莱耶斯。

“May I?”他朝莱耶斯伸出手。

莱耶斯激动得手心发汗,他在裤子上胡乱擦了两把,有些颤抖地把左手递到莫里森掌心。

莫里森托着他的手,很轻很轻地,将戒指套进他的无名指。

莱耶斯心跳极快,虽然不过是试戴戒指,但他却觉得两人已经完成了无声的誓言。

莫里森盯着他手指上的黑钻戒指看了半天,忽然笑了:“哈娜,我不得不说,这枚戒指还真是风骚。”

“嘿嘿,因为莱耶斯老师就是这么热情的人呀~”哈娜挽住莱耶斯的胳膊,问道:“莱耶斯老师,你喜欢这枚戒指的设计吗?”

“我非常喜欢,它真美。”莱耶斯抱住哈娜:“谢谢你,哈娜,谢谢你为我们花了这么多心思。”

“就当做是我送给你们的结婚礼物吧~”哈娜很豪迈地拍了拍莱耶斯的肩膀:“都是一家人,不用客气那么多!”

莱耶斯笑了,他拿起莫里森的戒指,牵过莫里森的左手,郑重地为他把戒指戴上去。

蓝色钻石在莫里森白皙的皮肤映衬下显得更加耀眼,莱耶斯双手握着莫里森的左手,低下头吻在那枚蓝钻上。

“加比,别这样,还有别人在呢……”莫里森害羞得不行,却不好意思抽回手。

“这颗蓝宝石真美,跟你的眼睛颜色一模一样……”莱耶斯抚摸着莫里森泛红的脸颊,微微侧过脸,吻住他的唇。

莫里森被莱耶斯动情的气息迷醉了,不由自主地闭上眼,温柔回应他的吻。

店员们鼓起掌来,哈娜在一旁高举双臂欢呼。

“我爸爸要结婚啦!!!!”

 

 

当天一回到家,哈娜就一头钻进自己的房间,一直到吃晚饭的时间才出来。

“哈娜,你在房间里做什么?”莫里森有些好奇地问道。

哈娜一边吃晚餐一边笑道:“没什么,我就是把视频剪辑一下放到网上而已。”

“视频?”

“就是莱耶斯先生求婚的视频,还有爸爸你们试戴戒指的视频啊~”哈娜将IPAD放到桌子上,点开自己的空间:“看,点击率蹭蹭地涨呢!就这么一会儿工夫,已经有上百万点击量了!”

莫里森和莱耶斯把头探过去:只见视频快要被铺天盖地的弹幕给淹没了,各色祝福语扑面而来——

“啊啊啊啊啊这一对儿终于要结婚了!!!”“我天,结婚了!不敢相信!”“太甜了啊啊啊我受不了了!!” “追这对儿追了这么久,终于修成正果了吗!” “为什么看着两个男人抱在一起我的眼睛会湿?”“祝福你们!!!”“天,两个爹,DVA永远都嫁不出去了。”“岳父们!请把DVA放心地交给我吧!我会爱她一辈子!!”“DVA真·大款!求抱大腿!求包养!!”“DVA太太我会画图会写文会剪刀手还会暖床,求包养啊啊啊!!”

虽然偶尔会歪楼,但基本上都是在祝福他们。看到这么多祝福弹幕,莫里森和莱耶斯都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爸爸你看,大家都为你们祝贺呢!”哈娜笑嘻嘻地抱住莫里森和莱耶斯:“可见你们的婚礼是众望所归,不能推脱的了~”

“啊?还要举行婚礼吗?”莫里森有些惊讶:“去公证处登记一下不就好了?”

“爸爸……你脑子被猪踢了吗?”哈娜用一脸惨不忍睹的表情望着他:“这么重要的事,怎么能不举行一个盛大的婚礼庆祝一下?”

“我不太喜欢热闹……”莫里森挠挠头:“再说,我老了,闹不动了。”

“不用你来操心,我会帮你搞定一切的啦,你交给我就行!”哈娜拍胸脯道:“我会给你们一个最棒的婚礼!”

然后把这场世纪婚礼直播出去。

哈娜在心中暗搓搓地想着。

哦对了,为了让婚礼与众不同,她得多想些新颖的点子,比如让爸爸穿婚纱什么的……嗯嗯,点击率一定飙升啊!

 

幸好莫里森并不知道哈娜心中在想什么。

否则他一定会不小心失手掐死她。




阿猫请求:喜欢就点个赞,再留个评论吧~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谢谢啦喵~~【扭】


热度(92)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