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产粮啊,你不是还有一双,健全的腿吗!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番外一

因为是番外,就懒得起名字了23333


【R76】女儿叛逆伤透了我的心  全章节传送门


宋哈娜怎么都不会想到她辛辛苦苦为莫里森和莱耶斯筹办的婚礼,最后竟然成就了法芮尔和安吉拉。

那顶新娘头纱明明应该戴在爸爸头上的!!!

哈娜咬着手帕,气得眼泪都飙出来。

她花了一晚上的时候才做好的机关,就等着在婚礼上他们说出誓言的时候,让头纱出其不意地落在莫里森头上,达到让莫里森穿戴婚纱的效果。因为莫里森是绝不会穿新娘婚纱裙的,就算杀了他也不可能。但一顶新娘头纱,既可以达到穿婚纱的效果,又不至于挑战莫里森的忍耐极限,这是一石二鸟的好事情啊!

可最后呢,却让麦克雷和莱耶斯的粉丝团给毁了。

哈娜怎么都没想到她那死硬派的老爸竟然会在混乱中喊出婚约誓言,在那么混乱的情况下她根本不可能让头纱准准地落到莫里森头上。

所以她只能含泪把准备好的新娘头纱给了安吉拉。

给了安吉拉姐姐也不错……那顶头纱很适合她……她看起来就像天使一样美……

哈娜在心中安慰自己。

两位男主角走了,所幸又有两位女主角顶上位置,所以婚礼竟然稀里糊涂的就继续下去了。

哈娜悄悄地从狂欢的人群中走开,掏出手机拨通了莫里森的电话。

 

 

莫里森拉着莱耶斯一路狂奔。哈娜选的婚礼地点是富人区的一座庄园里面,所以出了花门,莫里森两人沿着迂回的柏油路跑了整整十分钟,才总算是看到了分岔口。

“休、休息一下……”莫里森见没有人追来,这才放开莱耶斯,径自摸到路旁的树,靠在上面直喘气。

哈娜的电话恰在此时打来。

“喂?哈娜?”莫里森一边喘一边道歉:“真的非常抱歉,哈娜,毁了你精心准备的婚礼……”

(“没什么……爸爸,你们打算去哪里呢?”)

“我……我也不知道……也许等那群学生走了之后,我们就会回去了吧。”

莱耶斯抢过他的手机:“哈娜,你不用担心,我已经准备好了,一会儿我就带你爸爸去度蜜月。”

电话那头的哈娜和这边的莫里森都惊呆了。

(“哈?”)

“一切都交给我,你不用担心了。”说罢,莱耶斯挂断手机,牵起莫里森的手:“杰克,跟我来,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诶?!”

莫里森不明就里,一脸懵逼地被莱耶斯拉走了。

 

 

莱耶斯带着他来到了山庄下的码头。

码头边上停泊着一辆白色的小型私人游轮,蓝色喷漆在船身上留下了莫里森号几个大字。

“这……”

莫里森呆了。

阳光下的游轮宛如锋利的刀刃,似乎随时都会将碧蓝的海洋划开。

“她很美吧。”莱耶斯笑着观察莫里森脸上的表情:“这是我一个月前订购的,在商品宣传单上看到她的时候我就知道一定要把她买下来。”

“你……”莫里森惊讶得不知该如何是好:“你哪来这么多钱?就算你是Reaper,这也太……!”

“嗯……你也知道,我爸是骷髅帮的前任继承人,我妈是翼蛇帮的前任继承人,虽然他们并没有继承帮派而是选择私奔,但他们在临死前依然在银行里给我留下了一大笔遗产。”

“……你是哈利波特吗。”莫里森忍不住吐槽。

莱耶斯:“……”

他忽然搂住莫里森的脖子,将他勾到自己面前,炽热的气息喷在莫里森脸上:“如果我是哈利波特,那你是谁?德拉科·马尔福吗?”

“为什么我是德拉科·马尔福啊?!”莫里森跳了起来。

“因为你们都是金发。”莱耶斯耸耸肩。

“这算什么理由……不对,你竟然也看过哈利波特?!”莫里森用一脸匪夷所思的表情望着他。

莱耶斯有些郁闷:“……杰克,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个老师……为了了解学生的心理而去拜读热门青少年文学作品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我倒想问问你为什么也看过呢?”

“我被哈娜拉着……”莫里森挠挠头,补充道:“而且我看的是电影。”

“小说比电影好看,不过这不是重点……好了,我们快上去吧,游轮上面已经把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先去换套衣服,然后开船出海潜水,你觉得怎样?”

“我都多少年没玩过潜水了,好怀念啊……”莫里森兴奋地跃跃欲试:“好!走吧!不要浪费时间了!”

两人牵着手朝游轮跑去。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游轮



阿猫请求:喜欢就点个赞,再留个评论吧~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谢谢啦喵~~【扭】

热度(97)

© 猫氏肉铺 | Powered by LOFTER